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闺蜜2》发特辑 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相伴十年

时间:2018.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闺蜜2:无二不作》红尘作伴特辑 时长:03:30 来源:电影网

《闺蜜2:无二不作》红尘作伴特辑收起

时长:03:30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闺蜜2》将于正月十五登陆全国院线


1905电影网讯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的电影《闺蜜2》将于正月十五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重磅曝光了一则“红尘作伴”情感特辑,薛凯琪陈意涵张钧甯戏里戏外相互整蛊对方欢乐多,戏里张钧甯调侃薛凯琪胶原蛋白流失,戏外两姐妹则一起联手捉弄陈意涵,欢乐满满;更有一起庆祝生日的温馨情节。闺蜜结盟能量爆棚,从《闺蜜》到《闺蜜2》,不变的是闺蜜一起“浪迹天涯红尘作伴”的浪漫温情。春节假期已经结束,《闺蜜2》必将延续春节档影片的热度,为观众奉献上一次精彩的观影体验。

 

在《闺蜜》中,薛凯琪作为闺蜜团的大姐姐Kimmy,是一个非常有气场,对待爱情友情都非常强势的人。在《闺蜜2》中,闺蜜团加入了张钧甯饰演的嘉岚,同样是一个性格上非常“大姐大”的人物,故Kimmy和嘉岚在电影中产生了很多摩擦,争着出风头抢男人,还要讥讽对方“容颜不再胶原蛋白流失”,现实生活中闺蜜会遇到的争风吃醋在这部电影里被表现得淋漓尽致。在采访中薛凯琪提到”我们三个人非常合得来,看完剧本演搞笑,要想很多东西,因为我们的关系,所以搞笑那部分就来的很自然,我们在私底下也是斗来斗去,我就说哇你的裙子好不可意会,然后嘉岚就说美吗,我说好丑哦,我们会每天练习去作弄对方。”真实不做作的闺蜜情,电影里面表现出来了,相信看完这部电影女生会有很多共鸣。

  

在“红尘作伴”特辑里,薛凯琪生日闺蜜团一起庆生的片段让人感动到流泪,没有过多的粉饰,往对方脸上抹蛋糕、相互追逐,一起吹蜡烛的小细节相信是每个女生生活中都会经历的。《闺蜜2》正是用这些接地气的方式来给你讲述一段三个女孩长达十年的闺蜜情事,十分贴合当下80、90、95后的女性心态,爱情不再是唯一缠绕我们的话题,友情也能永久、也能唯一。在电影中,三闺蜜学会了爱与被爱,品尝了成功与失败、理解与背叛,也渐渐明白了人生的方向。可以说,看《闺蜜2》不仅仅是简单的姐妹情深,还有烙印在年华里成长。正如采访中陈意涵所言“我觉得人真的可以用一辈子去认识,然后你会越来越爱这个人,你可以有更多更多的爱去对待这些人。”

 

电影《闺蜜2》讲述了希汶(陈意涵饰)宣布即将大婚,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她约上Kimmy(薛凯琪饰)、嘉岚(张钧甯饰)两个好闺蜜空降越南开启一段婚前单身派对,结果却意外连连,一场失控的冒险之旅也随即展开。《闺蜜2》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福建真恒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范湉湉王水林等主演。将于3月2日与观众见面。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