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经典电影《香水》将翻拍剧版 预计今年秋天播出

时间:2018.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香水》海报


1905电影网讯 2006年,有一部名为《香水》的德国电影甫一亮相便惊艳世人,影片改编自聚斯金德的同名小说,讲述了18世纪那个肮脏又混乱的法国首都巴黎,一名少年偶然间展现了自己在闻香和制香方面的天赋——他能闻到几公里以外的香味,过鼻不忘。天赋异禀让他有幸进入了香水铺工作,在偶然的机缘巧合之下,他发现了少女身上的体香比一切花香木香都要好闻,为了保存下这份迷人的香味,少年误入歧途,将一个又一个少女杀害。


片尾主角将混合了少女体香的香水倒在自己头上,贫民窟的穷人分食了他


影片的内容颇具争议,很多观众认为主角是个不眨眼的冷血杀人犯,也有观众为主角那种对美的不惜一切的追求而打动。


影片由本·卫肖艾伦·瑞克曼达斯汀·霍夫曼等影星主演,本·卫肖因此片一炮而红,后来还出演过《007:大破天幕杀机》《007:幽灵党》中的Q博士。


外网剧版《香水》演员消息


据悉,剧版《香水》目前已被美国Netflix公司买下版权,主演阵容有奥古斯特·迪尔《无耻混蛋》、《年轻的卡尔·马克思》)、弗里德里克·贝得勒支(《朗读者》)、沃坦·维尔克·默林(《阿德龙大酒店》)等,将以一季六集的形式呈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