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红毯正在搭建 盛况空前"神奇女侠"将莅临

时间:2018.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本届奥斯卡红毯场景正在搭建,这钢筋搭成天网的架势,真可谓盛况空前。




据悉,本届奥斯卡将于今年3月5日早上举行,“神奇女侠”盖尔·加朵艾米·汉莫吉娜·罗德里格兹赞达亚、艾娃·玛丽·桑特、韦斯·斯塔第、凭借《月光男孩》斩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马赫沙拉·阿里查德维克·博斯曼劳拉·邓恩詹妮弗·加纳格蕾塔·葛韦格、新任“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小丑女”玛格特·罗比、“石头姐”艾玛·斯通丹妮拉·维加等将作为本届奥斯卡的颁奖嘉宾参加红毯。




约翰·传奇Keala Settl等将作为表演嘉宾出现在奥斯卡颁奖现场。


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3月5日举行,1905电影网将于7:00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届时,为曾为范冰冰、张静初等明星设计国际电影节红毯礼服的巴黎时装周设计师劳伦斯·许将为您解说,有同声传译与原声现场两种模式可以选择,记得来看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