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启版《乌鸦》历经艰辛终定档 2019年秋季上映

时间:2018.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乌鸦》一片即将翻拍


1905电影网讯 翻拍版的《乌鸦》筹备了多年,但是因为制作资金、版权以及导演、演员等等问题,总是未能开拍。而在索尼公司拿到了《乌鸦重生》(The Crow Reborn)的版权之后,该片似乎终于步入了正规。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该片目前已经定档在了2019年的10月11日上映。看来这部筹备了多年的影片,终于要与大众见面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后确定的导演是柯林·哈迪,主演则是杰森·莫玛。翻拍版的《乌鸦》从2013年立项,之后便风波不断。2014年的12月,影片的导演更换成了柯林·哈迪,在他之前,曾经有F·哈维尔·古铁雷斯等人加盟过剧组。而在杰克·休斯顿离开剧组之后,谁能继续扮演主角就成了影片要解决的下一个问题。有消息称,尼古拉斯·霍尔特和杰克·奥康奈尔都有希望成为影片的主演。


原版的《乌鸦》拍摄于1994年,是一部风格另类的“超级英雄电影”,它改编自James O’Barr的漫画书系列,原本是为李小龙之子李国豪量身打造的成名作,但片场出现空包弹变真子弹的悲剧,令李国豪因此丧生。这已经成了影史上最奇异的事件之一。影片讲述了一个摇滚乐手跟他未婚妻遭到街头小流氓的杀害,一年后,他从坟墓回来,进行报复。所到之处,都有一只乌鸦跟着他。影片有一种新黑色风格,大多数场景发生在夜晚或雨中,对现代都市的刻画充满绝望之情。

 

据了解,索尼即将重启的《乌鸦重生》将比1994年亚历克斯·普罗亚斯拍摄的《乌鸦》更加忠实于James O’Barr的漫画原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索尼公司急需一部可以在流行文化圈里站得住脚的影片。《蜘蛛侠》系列虽然相当成功,但蜘蛛侠这个人物依旧属于漫威,前不久上映的《黑暗塔》虽然改编自巨型IP,但影片本身素质不佳,所以票房也很一般。而《乌鸦重生》似乎正好是一个让索尼公司重振旗鼓的契机。虽然现在有一个上映时间,不过,现在的导演和主演也很有可能会因为时间冲突或者是创作分歧而再度退出剧组,使得影片再度停摆。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