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盘点播放量最多的豆瓣高分国产网剧捧红的明星

时间:2018.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目前,国内网剧市场空前繁荣,有的优质网剧点击量、播放量以及口碑甚至超越了电视剧,而因网剧走红或再红的明星更是数不胜数,例如《太子妃升职记》中的张天爱盛一伦,《余罪》中的张一山徐冬冬,《百夜追凶》中的潘粤明,《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胡一天、沈月均是经典代表人物。

 

张天爱盛一伦《太子妃升职记》一夜走红



《太子妃升职记》可谓是网剧鼻祖,该剧在无任何明星撑台的情况下,自开播就迅速引发全网的关注,单日播放量最高过2亿,截止目前,累计播放量超42.4亿,豆瓣评分7.2的成绩打破多项记录,而该剧主演张天爱、盛一伦等均因此剧一夜走红成为现今影视圈红人。

 

张一山徐冬冬《余罪》一夜爆红



自《太子妃》走红后,第2部爆火的网剧便是《余罪》,作为第一个未完结就破30亿的超级网剧,它以豆瓣8.2分的优异口碑递交完美收官成绩单,该剧主演张一山更是再次走红晋升一线小生,另一主演徐冬冬更是一夜爆红成为大众心目中的“大嫂”代言人。

 

潘粤明《白夜追凶》再度翻红



作为再度翻红的典型人物还有凭借“超级网剧"《白夜追凶》的潘粤明,在此剧中,潘粤明一人分饰两角,把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演绎得非常到位,以豆瓣9.0,截止目前播放量破53.8亿的优异成绩再度翻红,不仅演技口碑收获一致认可,更是铺天盖地地上头条。

 

胡一天沈月《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万众瞩目



除此之外,去年,又一网剧捧红了默默无闻的两个新人,胡一天、沈月凭借《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成为现今万众瞩目的新晋男神和女神,截止目前,该剧累计播放量超34.1亿,豆瓣评分7.2,有统计显示,胡一天的微博粉丝在剧集播出期间从71万涨到660万,涨幅惊人。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