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伊坂幸太郎唯一爱情小说翻拍电影 三浦春马主演

时间:2018.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一首小夜曲》将由三浦春马主演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小说家伊坂幸太郎唯一一部爱情小说《一首小夜曲》将翻拍电影,电影将由三浦春马主演。


伊坂幸太郎

 

据悉,伊坂幸太郎已有不少作品翻拍小说,其中包括堺雅人主演的《金色梦乡》金城武主演的《死神的精确度》《重力小丑》《家鸭与野鸭的投币式寄物柜》等等。而他本人也十分热爱电影,不仅常常在小说里提到偶像——戈达尔,每次作品翻拍电影都亲自操刀剧本、担任编剧。日前就有消息称中国导演李玉将翻拍伊坂幸太郎的作品《阳光劫匪》(电影名为《阳光不是劫匪》)。近日,伊坂幸太郎唯一的爱情小说《一首小夜曲》也将迎来电影化。

 

电影《一首小夜曲》将由新锐导演今泉力哉掌镜,原作由六个连续的短篇组成,以男主角佐藤(三浦春马饰)为中心埋下伏笔,以事诉情,讲述奇妙的“邂逅”故事。影片将于4月开机,外景地为仙台。电影《一首小夜曲》预计于今年冬天公开。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