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索尼开发“守夜神” 黑人导演斯派克·李有望执导

时间:2018.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守夜神


1905电影网讯 在开发了“蜘蛛侠电影宇宙”的首部独立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之后,索尼公司再接再厉,又一次将目光对准了蜘蛛侠系列中的角色。这一次,索尼将开发的是“守夜神”(Nightwatch)这个人物。据了解,索尼计划为守夜神这一蜘蛛侠漫画中的角色开发独立电影,而计划中的导演则是大名鼎鼎的黑人导演斯派克·李。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索尼影业和权威媒体的确认。


黑人导演斯派克·李有望执导

 

守夜神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蜘蛛侠之网》(Web of Spider-Man)第97期(1993年2月)。本名凯文·巴里·特伦齐(Kevin Barry Trench),是一名从事纳米科技研究的博士、以一套纳米战斗服为装备的英雄。这套纳米战斗服,使他获得包括自愈、超级感官、抑制疼痛、超级力量、滑翔等超能力。战斗服的面具里有氧气系统以及红外线光谱眼镜,身上还配备锋利的尖刃。在漫画中,守夜神是一名从事纳米科技研究的博士。后来他遇见了一具尸体,那是穿着制服的自己。随后,特伦齐意识到自己在未来的一天会死在过去,于是恐慌的特伦齐带着制服逃到一座偏僻小岛,过起半隐居的生活,希望自己不穿制服不逞能,可以逃过死亡的命运。不过,制服却在这时失窃了一支手套,他只能穿上制服,除暴安良。在后续的故事中,他与美国队长、黑猫等有过合作,也接触过毒液等反派。


守夜神

 

从故事上看,守夜神是可以被拍摄成一部具有独立电影风格的影片,所以索尼方面希望斯派克·李执掌影片,并不无道理。作为美国最著名的黑人导演之一,斯派克·李一生的愿望就是拍出真正的“黑人电影”,因而他所涉及的题材也大都与黑人的出路、觉醒、与种族歧视有关的主题。加之守夜神又是一个黑人角色,由他来拍摄影片,也是很合适的。“守夜神”电影,在去年夏天就传出过类似消息,当时称《惊天魔盗团》编剧爱德华·里库特将执笔剧本,但此次爆料称《卢克·凯奇》的编剧Cheo Hodari Coker已经接手。其他索尼正在开发的“蜘蛛侠宇宙”衍生电影还包括《银貂与黑猫》,但该项目最近被搁置了,但并非取消,另一个具有潜在可能性的独立电影项目则是以吸血鬼莫比亚斯为主角。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