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古天乐24小时摘两影帝 与宣萱多年后合体默契依旧

时间:2018.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亚洲电影大奖


1905电影网讯 第12届亚洲电影大奖上,古天乐凭《杀破狼贪狼》斩获影帝,这是古天乐入行25年以来首次获电影奖项。


香港电影导演会周年晚宴


3月18日,古天乐在香港电影导演会周年晚宴暨颁奖典礼再凭《杀破狼贪狼》拿到最佳男主角。可谓是双喜临门。


电视剧《寻秦记》


据悉古天乐、宣萱林峰原班人马将聚首拍摄电影版《寻秦记》,引得一众剧粉强势关注。


古天乐宣萱旧照


古天乐和宣萱曾合作多部作品,她见证了古天乐从青涩小生走向成熟型男,也见证了肤色的蜕变。


古天乐宣萱


虽然《寻秦记》之后两人没有联络,但也不妨碍友情延续。近日,曝光的杂志封面两人亲密合照,也依旧CP感十足,相信会迅速找回当年合作的默契。


古天乐宣萱多年后合照


网友也是对影版《寻秦记》充满期待,纷纷表示:“穿越鼻祖”“只是想看看这些人又一起拍戏了”。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