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说的都是真的》路演 刘仪伟携小沈阳爆笑归乡

时间:2018.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刘仪伟编剧并执导的悬疑动作喜剧《我说的都是真的》即将于3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的“我说的都是真的,笑谈故事汇”主题全国路演也不断为各地带来不一样的欢笑,日前影片导演刘仪伟携领衔主演小沈阳及主演烧饼来到了自己的故乡成都为这次路演再添高潮。现场三位主创不仅配合默契地讲述电影拍摄时的精彩细节,互动环节中为粉丝合唱生日歌更是引得现场观众笑声满堂。与三位主创的近距离接触让观众们大呼过瘾,热烈的气氛为影片愚人节档期公映造足势头。

 

《我说的都是真的》讲述了职业策划人夏至(小沈阳 饰)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却误打误撞说中事实,引火烧身招来犯罪团伙疯狂追杀,连他暗恋的餐吧老板娘印小雪(陈意涵 饰)都卷入其中,从而引发了一系列扑朔迷离而又妙趣横生的故事。


在现场山呼海啸般的疯狂打call声中,导演刘仪伟携领衔主演小沈阳和主演烧饼惊喜登场。一上场,刘导就以一口标准的四川话拉近了与现场观众的距离,两位主演也以热情的问候引来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说起创作动机,刘仪伟导演表示这是一个来源于生活的故事,很多时候人们都在享受说大话带来的好处,他看过一个英国科学家做过的研究,一个人平均每天要说16次谎话,而这些谎话大多数都是善意的。主演小沈阳则向观众力证《我说的都是真的》是一部剧本扎实、笑点结合深刻寓意的电影,并表示“吹牛大王”夏至是他“个人很喜欢的一个角色”,刘仪伟导演的剧本非常好,又很会指导演员,调整演员的状态,两人的合作非常默契,他也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部电影。烧饼也非常感谢刘仪伟导演将他的喜剧天赋带上大银幕,给了他一个很讨喜并且有发挥空间的角色。随后,一段一镜到底的动作戏,又勾起了三人的回忆,原来这段戏一共拍摄了22次,相当辛苦,小沈阳拍摄过程中磕了下巴,烧饼在这场戏中则堪称“挨打担当”,还要一直带着一个“脸基尼”的头套。


在故事分享环节中,刘仪伟、小沈阳和烧饼分别讲出了自己对成都的印象,刘导还特别爆料小沈阳最喜欢的食物就是火锅,小沈阳迅速肯定,并爆料自己曾和媳妇一起一周吃过七次火锅,还曾经想过来成都定居,一旁的刘老师则赶紧接话“求求你们外地人不要再来哄抬成都房价了”,引得现场哄堂大笑。随后,三位主创也不忘互相调侃,刘仪伟老师夸奖烧饼“演技好过你师父”,“吓得”烧饼赶忙接话,“别这样别这样,我还得回家”,此时,主持人也不忘加油添醋,拿两位主演开涮,“看起来烧饼才是这部戏里的笑点担当,不知阳哥同不同意?”小沈阳则顺势称赞了烧饼的演技,并认为现在网上的短视频APP非常火,很多民间的观众都很会搞笑、很有演技,都可以超过他。


随后,工作人员请来热心观众上台与主创们互动,其中一位来自小沈阳家乡铁岭的男粉丝恰逢今天生日,引来三位主创与全场观众一同为其演唱生日歌,这一首歌将现场观众的热情彻底点燃,观众们纷纷表示对小沈阳在电影中诠释的中年“吹牛大王”十分期待,也进一步认识了刘仪伟老师对电影的掌控能力,相信这部诚意之作必将为大家带来非凡的观影体验,并预祝电影票房大卖。


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小沈阳领衔主演、陈意涵特别出演,即将在3月30 日全国上映,与观众提前欢度愚人节,接下来片中各位主创、主演还将到全国多个城市与观众进行近距离的交流互动。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