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特朗普传记片将拍!由采访他15年的记者撰写剧本

时间:2018.05.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不烦

特朗普和记者舍曼


1905电影网讯 特朗普的传记片电影《飞黄腾达》(与此前他参加的真人秀同名)将开拍。这部电影将聚焦他一步步接近总统位置的历程,尤其是早期对他影响巨大的几个人,如著名律师罗伊·科恩。

 

加百列·舍曼是老牌杂志《名利场》的著名记者,以撰写人物稿和人物传记见长。他写作的已故福克斯新闻创始人之一罗杰·艾尔斯的传记也正在被改编成电影。


在开始写作这部电影的剧本之前,舍曼已经采访了特朗普15年之久。他在采访中表示,“我对于特朗普的故事是如此着迷。一个年轻的野心家,从1970和80年代竞争激烈的纽约不断打拼,最终脱颖而出。特朗普早期的这段经历能告诉我们,现在总统位子上的男人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

 

电影将聚焦于罗伊·科恩和特朗普的关系这一点也十分有趣。

 

据外媒报道,科恩正是引领年轻的特朗普进入曼哈顿精英圈子的人。他强有力的行事作风也深深地影响了特朗普。


文/阿烦不烦
标签: 特朗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