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1905电影网将视频直播大影节闭幕式 杨幂杜江助阵

时间:2018.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5月6日晚在奥体中心举行,届时,中外著名影人汇聚北京,与大学生们一同庆贺这一专属于年轻人的电影盛会。备受大学生群体喜爱的大张伟杨幂容祖儿霍思燕杜江等众多明星会一一现身,带来精彩的表演。1905电影网也于当天17:25和18:55分别对闭幕式红毯及颁奖典礼进行全程视频直播。


本届大影节闭幕式的表演嘉宾阵容强大,话题度十足。其中曾为《我不是潘金莲》《嫌疑人X的献身》等多部电影创作了主题曲歌手常石磊、献声《前任3:再见前任》的歌手袁娅维、为《解忧杂货店》演唱主题曲的容祖儿以及首执导筒的吴克群都会在闭幕式上带来令人惊喜的歌舞。向来古灵精怪的“大老师”大张伟还将在现场带来一首“抖音神曲”——《阳光彩虹小白马》,相信必然能带动起全场的小高潮。


除了两岸三地的实力派歌手,闭幕式还邀请了内地受欢迎程度极高的演员。“国民丈母娘”张凯丽,人气花旦杨幂,以及因出演《红海行动》大火的杜江和妻子霍思燕都将惊喜亮相本届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


此外,本届大影节设立了两个致敬环节,《云水谣》导演尹力《绝世高手》导演卢正雨以及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黄会林将亮相,以特别的方式带我们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的电影和大影节的这25年。


任鲁豫蓝羽、罗曼、李丹、李金泽和郭玮分别主持本次大影节的颁奖典礼和红毯仪式。最佳影片、最佳男女演员、最受大学生欢迎影片、最受大学生欢迎男女演员在内的15个奖项将逐一揭晓。值得注意的是,颁奖嘉宾并不是我们熟知的影人,而是由各地大学生组成的10人团体。入围各个重要奖项的影片竞争异常激烈,最终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为期三周的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于5月6日迎来一个完美的句点,本次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将由1905电影网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共同开启竞赛单元所有奖项的归属,见证这一电影盛事的圆满落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