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真的只是发胖了?景甜片场照小腹凸出疑似有喜

时间:2018.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据传景甜最新片场照


景甜晒出自己体重


1905电影网讯 5月6日景甜有张片场照在网上疯传,号称是最新近照,图中景甜身穿白色T恤搭配黑色短裙,短发俏丽面带浅笑,看起来心情很好。眼尖的网友发现景甜小腹明显凸起,不少人第一反应就是“是怀孕了吗?”、“有喜了吧?先送恭喜”、“进度这么快”?


自2018年3月28日景甜公开认爱张继科之后,两个人的恋情一直受到大众关注,如今景甜凸肚照曝光后很快就引起热议。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此事不一定靠谱,因为5日景甜才在微博抱怨体重已突破百斤,还配上了体重秤的数字特写。


网友纷纷评论“我要有那么帅的男朋友我也愿意发胖”“167cm50.8公斤一点也不胖啊,小肚子会那么明显吗?”


文/清歌
标签: 景甜张继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