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奇艺影业曝最新片单 《极限特工》将推番外篇

时间:2018.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爱奇艺影业2018影享会在京举行


1905电影网讯 5月18日,爱奇艺影业2018影享会在京举行,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爱奇艺高级副总裁、爱奇艺影业总裁亚宁、演员张榕容林鹏吕星辰等亮相,成龙阮经天钟楚曦朱亚文等人也特意为活动录制了视频。

 

当天的活动发布了包括《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欢迎来到熊仁镇》、《八仙过海》、《特工联盟》、《六代钟馗》、《冥王星时刻》、《北方一片苍茫》等爱奇艺影业主控和投资出品的新片,同时,依托爱奇艺平台资源及AI支持,爱奇艺影业推出“i影”全生命周期智能宣发,并正式发布《中国电影行业趋势绿皮书》,致力于深耕电影产业、与合作伙伴共建中国电影市场增量。

 

张榕容、林鹏等亮相荐片 《极限特工》被曝将推番外篇

 

2017年,爱奇艺影业主控制作、投资出品的近10部作品已陆续完成,包括已经上映的闫妮母女首度合作影片《我是你妈》,以及即将陆续登陆院线的由朱亚文、张榕容主演的爱情喜剧《欢迎来到熊仁镇》、姜凯阳执导的警匪题材影片《道高一丈》、须一瓜小说改编作品《淡蓝琥珀》、演员吕聿来转型导演处女作《桃源》等多部影片,爱奇艺影业出品的《冥王星时刻》和《北方一片苍茫》也在国际电影节上斩获颇丰。

 

当天,张榕容、林鹏、吕星辰等演员也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影片幕后的故事,张榕容表示,自己在《熊仁镇》中的角色与“杨贵妃”非常不同,首次挑战喜剧题材的她颇有压力,未能到场的男主角朱亚文则通过VCR爆料,他印象最深的是与张榕容拍摄了“三天三夜”的床戏。携《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亮相现场的林鹏透露,她在片中饰演了一个同题材电影里还没有出现过的妖,并且自己在电影中有不少打戏。


爱奇艺影业集中发布了2018年度9部开发中项目

 

活动上,爱奇艺影业集中发布了2018年度9部开发中项目,涵盖多种类型,包括原创超级古风IP系列《夔龙玉》、精品合家欢动画巨制《动物特工局》、《六代钟馗》等多部影片。此外,爱奇艺还宣布将携手美国The H Collective电影公司将联合推出多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跨国合作影片,包括《特工联盟》、《无言战士》,以及《极限特工番外篇》。据悉,《极限特工4》将率先于今年11月开机,番外篇正在开发阶段。

 

爱奇艺打造“i影”智能宣发 发布《中国电影行业趋势绿皮书》

 

出于对电影产业战略布局与影片全生命周期运作考量,爱奇艺影业当天发布了“i影”全生命周期智能宣发。“i影”依托爱奇艺庞大的用户群及流量基础,及爱奇艺AI支持及泛娱乐场景转化,为电影宣发提供全生命周期智能解决方案。据悉,“i影“将实现宣发路径的智能化、精准化、和一体化,在制片阶段的内容策略把控、线上宣发阶段的信息传播、院线发行阶段的票务转化、在线票务的精准触达,为影片提供全生命周期科学策略支持,提高宣发效率。


爱奇艺影业当天发布了“i影”全生命周期智能宣发

 

此外,爱奇艺影业旗下大数据调研中心“奇数影研”发布了《中国电影行业趋势绿皮书》,从市场、内容、宣发、票务、数据五个维度,全面解析当下中国电影行业现状。研究结果指出,未来电影市场将更加升级和细分,高品质内容成为票房核心驱动力,观众对主旋律、印度片、文艺片、动画电影、亲情片内容偏好得到提升,而由内容品质主导的观影口碑对处于产业链后期的宣发阶段以及票房产出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爱奇艺影业2018影享会片单

净缘工作室

《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

导演:严嘉

主演:成龙,阮经天,钟楚曦等

档期:2019年2月5日

 

《八仙过海》

导演:吕聿来

监制:刘晓光

档期:2019年暑假档

 

一六工作室

《淡蓝琥珀

导演:周劼

主演:王真儿、吕聿来、耿乐张瑶

档期:2018年

 

《特工联盟》

 

《无言战士》

 

《极限特工番外篇》

 

梦镜工作室

《道高一丈》

导演:姜凯阳

主演:聂远谭凯曲高位于明加徐露

档期:2018年第四季度

 

《桃源》

导演:吕聿来

主演:耿乐、齐溪、吕星辰、杨奇鸣

档期:2018年第四季度

 

《烈冬》

编剧:屈志鑫、祝信、杨凯麟

档期:2019年第四季度(暂定)

 

《夔龙玉》

编剧:杨凯麟

档期:2020年

 

吉光工作室

 

《欢迎来到熊仁镇》

导演:查慕春

主演:朱亚文、张榕容、王亮、晓凡卢野

档期:2018年

 

《金吾卫之惊天幻术》

导演:严嘉

监制:刘晓光

档期:2020年暑假

 

奇幻工作室

《动物特工局》

导演:张志一、Guillaume Ivernel

档期:2018年12月贺岁档

 

《六代钟馗》

导演:黄山川

档期:2020年

 

投资出品项目

《冥王星时刻》

导演:章明

监制:沈暘

主演:王准、王学兵、丁宏敏、刘丹

档期:待定

 

《北方一片苍茫》

导演:蔡成杰

主演:田天温新宇

档期:待定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