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扎克·施奈德透露新计划 西恩·潘与贝尔合作延后

时间:2018.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扎克·施奈德透露下一个电影项目将是《源泉》


1905电影网讯 5月29日,西恩·潘主演的战争题材电影《最后一张照片》计划可能要延后了。据外媒报道,扎克·施奈德在社交媒体上与影迷们互动,透露下一个电影项目将是《源泉》。


《源泉》改编自俄裔美国作家安·兰德的同名畅销小说,小说讲述天才建筑师霍德华·洛克单枪匹马辩护自己的创造产权的故事,是一部为人权辩护的作品,作品中传达了大量的时代主题。《源泉》1943年出版后立即成为畅销书,并为安·兰德赢得了巨大的声誉,该书至今仍以每年超过10万册的数量再版。


在之前的计划中,西恩·潘和克里斯蒂安·贝尔将共同出演《最后一张照片》,现在看来这部作品与观众见面遥遥无期。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