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关晓彤苏菲.玛索新片确定男主 迪伦·斯普罗斯加盟

时间:2018.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意大利出生的演员迪伦·斯普罗斯将加盟奇幻大作《图兰朵》


1905电影网讯 5月30日,由郑晓龙指导的电影《图兰朵》又有新消息发布,意大利出生的演员迪伦·斯普罗斯将加盟这部奇幻大作。这位以帅气著称的92年“小鲜肉”最近一部电影作品是2017年亮相的恐怖片《下课》。


作为中国著名的导演,郑晓龙曾创作过包括《编辑部的故事》《北京人在纽约》《后宫·甄嬛传》在内的一大批优秀电视剧,也和冯小刚一起参与过夏钢导演《大撒把》的编剧工作。根据之前公布的信息来看,郑晓龙最新的电影计划《图兰朵》由其妻子王小平编剧,两人之前曾联手创作了《后宫·甄嬛传》《芈月传》等古装电视剧。


关晓彤将饰演公主与苏菲·玛索胡军等人合作


在《图兰朵》中,关晓彤将与苏菲·玛索胡军等人合作,重新演绎意大利著名作曲家普契尼的最伟大作品。在电影版故事中,由关晓彤饰演的图兰朵公主被生日礼物三只手镯的神秘力量诅咒,迪伦·斯普罗斯出演的外国王子必须回答手镯的三个谜题公主才能解脱,如果任何一个问题回答错误,他将被处死。


《图兰朵》的银幕改编令人充满期待,但这种东西方文化交融的魔幻题材电影能否令不同文化背景中的观众们都能接受却是个大问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