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赖弘国刚娶阿娇 貌美前妻发“仇恨论”意有所指?

时间:2018.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钟欣潼(阿娇)、赖弘国洛杉矶大婚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洛杉矶刚完成大婚的钟欣潼(阿娇)和赖弘国还沉浸在蜜月中,也获得不少外界的祝福,但近日却又网友发现赖弘国的前期,有“空界林依晨”之称的赵筱葳(Ivy)在社交网站上发表了一段文字称:“在纷扰喧嚣中,什么是真什么是假?哪些是浮云哪些是永恒?仇恨来自于狭隘的心胸与停滞的心灵,我们该选择相信一个人的品格,而不是鼓吹旁人的言论。感冒终于有好一点了,可以天天天蓝吗?”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不少网友认为Ivy言辞间似乎意有所指。


赖弘国貌美前妻赵筱葳


据悉,阿娇去年赴台湾拍戏时旧伤复发,朋友带她去了赖弘国的诊所治疗,一来二去,两人擦出火花,2017年10月两人公开恋情。但赖弘国2016年曾与赵筱葳有过一段婚姻,仅仅维持半年便分开了。赵筱葳经常在社交网上周游列国的相片,踏遍过不少国家,并经常在社交网上载风景和吃喝玩乐的相片,生活似是相当愉快。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