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幸福马上来》6.8上映 观众:巩叔我们想死你了

时间:2018.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幸福马上来》为冯巩打call特辑 时长:02:49 来源:电影网

《幸福马上来》为冯巩打call特辑收起

时长:02:49建议WIFI下打开


时隔十年冯巩携《幸福马上来》回归,观众深情表白:巩叔,该我们想你了


1905电影网讯 连续32年活跃在春晚舞台上的冯巩,是观众最熟悉、最亲切的人,一句“我想死你们了”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口头禅。冯巩在早年还给观众带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别拿自己不当干部》等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精准的演技、幽默的故事在观众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冯巩为电影上山下海,打造重磅回归之作


时隔十年之久,冯巩终于重回大银幕,新作《幸福马上来》是由黄建新监制,冯巩、崔俊杰执导,冯巩、毛俊杰刘昊然牛莉贾玲、张小斐、岳云鹏姜宏波白凯南潘斌龙涂松岩宋宁夏凡、梁超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将于6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冯巩此次打造重磅回归之作,勾起了观众的怀念之情,令期待冯巩电影的影迷感叹,巩叔我们想死你了。

 

冯巩花甲之年上演无敌飞踢,为《幸福马上来》注入大量心血


陪伴三十二年  经典作品鼓舞人心好评满满


32年是一段漫长的时光,冯巩以其机智幽默的春晚作品,陪伴观众欢乐地度过了32个万家团圆的除夕夜。随着每年一句的“我想死你们了”,观众从一个蹒跚学步孩童,成长为社会的中流砥柱,从一个精神气十足的青年,成长为满腹阅历的智者。 “冯巩老师说了一个相声,叫《虎年谈虎》,那年我32岁,小孩两岁。”如今已是64岁的肖阿姨回忆起当年看冯巩春晚作品的时光,不经意间露出的幸福的笑容。


《幸福马上来》冯巩大篇幅挑战动作戏,精准演技诠释小角色悲欢离合


除了春晚作品之外,冯巩在大银幕上也给观众带来不少作品,在电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没事偷着乐》等作品中,冯巩以精准的演技,诠释了众多普通老百姓的悲欢离合,冯巩饰演的小角色,通过荧幕影响着千千万万的人。“我最喜欢《没事偷着乐》的张大民,他教会了我如何乐观的去面对生活。”冯巩通过市井喜剧传播给观众生活的哲理,在欢乐的同时鼓舞观众能乐观的面对困难,影响了一代人,收获了满满的好评。对于冯巩此次携新作《幸福马上来》回归大银幕,观众纷纷表示,十年了,该我们想你了。


《幸福马上来》冯巩挑战极限,动作戏全程无替身

 

奋战1800小时  冯巩打造回归重磅之作


电影《幸福马上来》是冯巩暌违十年重回大银幕的重磅之作。影片全程在重庆取景,在重庆42度高温下,历时75天完成拍摄。时隔十年再执导筒的冯巩,在1800个小时的创作过程中,冯巩对电影每一个镜头、每一个细节有着严苛的要求,即使对自己,冯巩也是极为严格,在拍摄的过程中,冯巩即使脚部受伤仍然坚持带伤拍摄高难度动作戏,这种坚忍不拔的精神获得了剧组一致的称赞。此外,经过精心打磨剧本台词,笑点频出,冯巩为这部电影注入了大量的心血,是一部充满诚意之作。


冯巩亲自出演惊险“跳楼”片段,坚韧不拔精神获剧组一致称赞


电影《幸福马上来》讲述的是重庆“调解超人”马尚来(冯巩饰)游走于大街小巷,为邻里百姓调解矛盾的故事。电影延续了冯巩一贯幽默、接地气的风格,将生活中的细节融入到喜剧创作中,让观众在欢乐爆笑之余又能获得关于日常点滴的感动。此外,冯巩还在影片中融入了动作戏元素,在挑战跳车、坠楼、空翻、飞踢等一些高难度动作戏时全程不用替身,将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