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瞒天过海》登顶 《遗传厄运》口碑佳

时间:2018.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遗传厄运》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本周末(06.08-06.10)北美票房收入总计1.15亿美元,环比前一周上升8.5%。这周三部开画新片都是女性演员为主导的片子,桑德拉·布洛克凯特·布兰切特安妮·海瑟薇等主演的“罗汉”系列番外《瞒天过海:美人计》三天在4145家影院收入4150万美元票房,口碑相对一般,媒体毒舌认为浪费这些明星资源“不可饶恕”。年初在圣丹斯电影节上好评不断的恐怖片《遗传厄运》在2964家影院收入1303万美元,成为A24有史以来首周票房最高的作品。影评认为“每一个镜头都填满着惊悚和恐惧”。朱迪·福斯特主演的《阿尔忒弥斯酒店》周末三天在全美2407家影院收入315万美元,票房相对一般,口碑评分虽然不高,但也有不少媒体认为冲着阔别银幕5年的朱迪·福斯特也值得一看。


                     2018年第23周周末(06.08-06.10)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

(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瞒天过海:美人计》

4150万

4150万

1

2

1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

1515万

1.76亿

3

3

2

《死侍2》

1365万

2.78亿

4

4

《遗传厄运》

1303万

1303万

1

5

4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683万

6.547亿

7

6

3

《惊涛飓浪》

505万

2174万

2

7

5

《读书会》

420万

5687万

4

8

《阿尔忒弥斯酒店》

315万

315万

1

9

6

《升级》

222万

920万

2

10

7

《趴体生活》

210万

5026万

5

11

8

《破门而入》

135万

4398万

5

12

10

《落水姻缘》

113万

4755万

6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瞒天过海:美人计》海报


《瞒天过海》海瑟薇获赞惊喜 圣丹斯《遗传厄运》评价高

 

《瞒天过海:美人计》推荐星级:★★★

《遗传厄运》推荐星级:★★★★

《阿尔忒弥斯酒店》推荐星级:★★★

 

作为《十一罗汉》《十二罗汉》《十三罗汉》系列的番外篇,桑德拉·布洛克,凯特·布兰切特等影后团坐镇《瞒天过海:美人计》首周末三天就夺下4150万美元拿下周末榜首,但鉴于电影早前经历了大规模补拍,制作加上市场营销总成本要达到1.5亿美元上下,这个成绩并不能说让人欣喜。4150万美元这个数字也低于任意一部“罗汉”的首周票房。口碑一般,目前院线评分B+,烂番茄新鲜度68%,IMDb评分6.1,MTC评分61。《今日美国》评价道:“非法团伙进入到纽约,情节是直到人齐了,揭秘安妮·海瑟薇是隐藏笑点才有触动。”《好莱坞报道者》给出50/100:“这就像一场自我满足的联系,偶尔出现零星笑点。”《卫报》则把该片一顿痛批:“毫无生命力的执导, 不够完善的剧本,无法给人留下印象的配角们,缺乏活力。整体给人一种草率匆忙凑成的感觉。它的看点全在明星,但明星们也无法掩盖创意缺失。偷取钻石项链是做坏事,但浪费这样(众星捧月)的机会简直不可饶恕。”

 

A24托妮·科莱特主演的R级惊悚片《遗传厄运》周末三天在2964家影院收入1303万美元,成为A24有史以来首周票房最高的作品。相比同类题材,2015年罗伯特·艾格斯的《女巫》首周时880万美元,2017年的《黑夜造访》首周票房为590万美元。预计《遗传厄运》将成为A24票房为高的电影。《遗传厄运》在今年初的圣丹斯电影节上进行过展映,获得很高的评价,号称“零差评恐怖片”,影片讲述格雷厄姆家族,祖母艾伦去世后,她女儿的家人开始解开他们祖先可怕的秘密并试图逃脱自己所继承的邪恶命运。目前该片烂番茄新鲜度93%,IMDb评分8.2,MTC评分87,《好莱坞报道者》评价道:“影片取幽灵梗和男性主导的设置,(带领观众)驶向难以预知的领域,两个小时里恐怖逐层升级,毫不松懈让人全程屏住呼吸。”《名利场》:“阿里·艾斯特拍出了很有说服力的处女作,创造出禁忌的氛围,里面几乎每一个镜头都填满着惊悚和恐惧。最后还挖出了更深层的情感面。”

 

《阿尔忒弥斯酒店》海报


最后一部大范围上映的新片是朱迪·福斯特主演的《阿尔忒弥斯酒店》,影片周末三天在全美2407家影院收入315万美元,比不上福斯特之前担任导演的《金钱怪兽》首周1478万美元。《阿尔忒弥斯酒店》聚焦一家专门收纳高级罪犯的超豪华会员医院,朱迪•福斯特饰演的护士在工作中发现一名举止怪异的病人,与此同时其他病患却接连死于非命。该片目前IMDb评分6.4,MTC评分57,烂番茄新鲜度59%。《波士顿全球报》表示:“高概念,低成本,《阿尔忒弥斯酒店》完全就该是能打动人的样子,在某种程度上,它也确实做到了。”《纽约时报》表示:“导演德鲁·皮尔斯向来很擅长拍动作场面,在《阿尔忒弥斯酒店》里也创造了足够的悬疑,再加上福斯特阔别银幕五年后的回归,让这部片值得一看。”

 

《超人总动员2》海报


本周前瞻: 《超人总动员2》《抓人游戏》《生死竞赛3》

 

本周周末(06.15-06.17)北美将有皮克斯的《超人总动员2》、华纳的《抓人游戏》和印度动作片《生死竞赛3》大范围开画。

 

上一部《超人总动员》还是2004年的事,当时该片的制作成本是9200万美元,在北美本土揽入2.61亿美元,全球票房为6.33亿美元,还一举拿下第77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首部中超人特工鲍勃与弹力女超人恋爱,如今14年过去,鲍勃在保险公司担任理赔员,过上了普通人的生活,和三个可爱的小宝宝其乐融融。但这时一个邪恶的发明家发动了针对超人的毁灭人类计划,逼得他不得不全家出山对抗恶势力。《超人总动员2》目前已经是Fandango网站上预售票房最高的北美动画电影,超过了《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也超过了《神奇女侠》《蜘蛛侠:英雄归来》《自杀小队》等真人电影的预售成绩。媒体预计首周票房有望达到1.3亿美元。上个月华纳还公布了《乐高超人总动员》游戏的预告视频,乐高款“超人总动员”游戏会在2018年7月13日上架PS4、Xbox One、Switch以及PC平台。中国内地将在6月22日开画。

 

《生死竞赛3》海报


早前“复联3”里没看到鹰眼略表遗憾的同学,可以好好观赏下周华纳影业的《抓人游戏》了,杰瑞米·雷纳乔恩·哈姆等主演的“老友版《两小无猜》”,讲述一群老友每年五月份都会玩同一款抓人游戏(Tag)玩了30年,在这段时间不分地点和活动范围,只要被拍到背部的人都要当“鬼”。影片下周将在北美3300家以上影院开画。今年年初华纳就有款题材类似,但偏惊悚的《游戏之夜》,二月份在北美开画本土票房收入目前为6895万美元。最后一部将大范围新片是印度的动作惊悚片《生死竞赛3》,男主角萨尔曼·汗早前凭借《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征服不少国内观众。该系列讲述两家人因为财富问题而你争我斗的故事,前两部《生死竞赛2》在北美拿下157万美元票房,《生死竞赛》拿下136万美元,其中首部《生死竞赛》是2008年印度最卖座的电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