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乔乔兔》曝剧照 塔伊加演希特勒与黑寡妇组家庭

时间:2018.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加盟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雷神3:诸神黄昏》导演塔伊加·维迪提自导自演的新片《乔乔兔》曝光了首张剧照。在剧照上,斯嘉丽·约翰逊和塔伊加·维迪提同框出现,他们似乎是一个家庭。最吸引眼球的,是塔伊加·维迪提的希特勒造型。


塔伊加·维迪提指导约翰逊演戏


从剧照中看,塔伊加·维迪提的希特勒并不是一本正经的,似乎带有戏谑和喜剧的成分。同时曝光的还有一张片场照。在照片上,塔伊加·维迪提正在指导约翰逊演戏。他配文称自己不敢详细与斯嘉丽在一起工作。《乔乔兔》的故事设定在二战时期,讲述年轻男孩乔乔(罗曼·格里芬·戴维斯)和母亲(斯嘉丽·约翰逊)生活在纳粹德国统治下,不知道母亲在家中藏着一个犹太女孩(托马辛·麦肯齐),而母亲秘密为抵抗军工作。乔乔渴望加入希特勒青年团,他的唯一盟友,是想象中的希特勒(塔伊加·维迪提)——有魅力、傻傻的、天真可爱,帮助他应付生活中的困境。此外,山姆·洛克威尔饰演一个希特勒青年团训练营的指挥官,瑞贝尔·威尔森饰演训练营导师。


导演塔伊加·维迪提


剧本由维迪提自己执笔,曾登上好莱坞剧本黑名单。据悉这又将是一部具有维迪提个人幽默风格的作品。目前福斯探照灯尚未为本片定档。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