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璐《血十三》首演警察 遭遇变态杀手自爆出戏难

时间:2018.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血十三》终极预告 连环凶案背后闪烁人性深渊 时长:01:05 来源:电影网

《血十三》终极预告 连环凶案背后闪烁人性深渊收起

时长:01:05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1日,犯罪悬疑电影《血十三》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李聆聪携主演黄璐钱波李恒及编剧胡涂亮相,演员陈宝国吴刚岳秀清等也现身助阵。


《血十三》改编自真实案件,以一宗十五年的凶杀迷案为线索,讲述了黄璐饰演的女警察邢敏为了破案,将自己作为“诱饵”,在步步逼近凶手的过程中,自己也深陷危机,命悬一线的悬疑故事。


这是擅长文艺题材的黄璐第一次挑战警察角色。对此,她坦言:“打斗和形体的部分是最担心的,剧组为我们请了专门的形体老师,学习擒拿格斗,最后的效果还不错,至少外行看不出来。”


谈起与新导演李聆聪的首次合作,黄璐直言二人“臭味相投”,片场互动很愉快,“我们俩每天都在那些尸体、血迹旁边特别愉快地聊天,喝果汁,别人说我俩像两个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


钱波在戏中饰演了一位经历曲折的出租车司机,也是影片的核心人物——内心扭曲的“变态杀手”。钱波坦言自己非常喜欢这一角色,为了无限接近人物内心,他也查阅了很多案件资料,在这一过程中,也不免“入戏太深”,“连做梦都会梦到”。对手戏最多的黄璐也对钱波的表现给予了很高评价:“钱老师本来是很和蔼的一个人,但杀青以后再也不能直视他了,连打出租车回家都怕。”


导演李聆聪表示,想通过这部戏还原公安民警的生活,展现案件背后的复杂情感,“在铺陈案件的同时也要塑造人物,把世俗观念都打破,每一个人物都要是真实的,这个过程虽然很艰难,但也很令我很着迷。”


据悉,电影《血十三》将于6月15日全国公映。


图/獠牙牙 文/米亚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