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查理九世》空降中小学 导演王竞首亮相见面会

时间:2018.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查理九世》大合影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国内首部青少年冒险奇幻电影《查理九世》在南昌、保定两地举行见面会,截至目前电影已走过全国10座城市,与上万名00后分享电影幕后故事。活动上,电影导演王竞与原著作者雷欧幻像空降中小学,导演首次亮相引发全校同学狂欢,王竞向同学们透露电影故事与罗布泊有关。现场看过预告片后,不少忠实书粉大呼惊喜,并自发在各个社交平台对影片进行支持,表示会将电影推荐给身边人。影片将于7月13日上映。

 

电影《查理九世》见面会读者


小书迷一周读完7本 原著获校长点名认可


电影《查理九世》改编自“00后人手一本”的超级畅销书,导演王竞与原著作者雷欧幻像空降中小学,每到一所学校都受到热情欢迎,“几乎全体学生都看过原著”。还有同学分享自己曾在一周内读完7本《查理九世》,每本读了十几遍,对里面的人物如数家珍。更有同学将从书中学到的团队协作精神运用到足球队训练中。

 

电影《查理九世》见面会同学分享


《查理九世》不仅受到学生的喜爱,更受到了老师的认可。一所小学的校长称赞《查理九世》激发了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好奇心。他还提到今年六一儿童节留给孩子们的作业就是阅读《查理九世》。

 

电影《查理九世》原著作者雷欧幻像


导演王竞首次对话读者 自曝儿子是查理书迷


此番是导演王竞首次亮相见面会,现场小书迷们还为导演系上红领巾热烈欢迎。活动上他与雷欧幻像就影片的热议点作出回应,并分享幕后故事。王竞以现实题材见长,他的代表作《万箭穿心》《大明劫》豆瓣均分在8分以上,获业内不俗评价。此次他首次挑战少年冒险题材影片,谈及原因他表示一是被原著深刻奇幻的世界观吸引。冒险奇幻电影这一题材在国外已相当成熟,而国内的电影属于空白,因此决定挑战这一艰巨的任务。二是因为国内影视行业类型逐渐完善,但针对8-18岁的青少年电影几乎没有,因此深受全中国少年喜爱的《查理九世》成为首选。此外他还透露自己的儿子就是《查理九世》忠实粉丝。

 

电影《查理九世》见面会小读者互动


雷欧幻像为小读者签名


此外,导演王竞表示电影在改编时没有选择27本原著中的任何一本,而是在雷欧幻像的认可下,保留《查理九世》原有风格、重新编写故事。据了解,电影故事背景与神秘的罗布泊密切相关,既保证了情节的紧张有增强现实感,“不仅小孩子喜欢,家长也会跟兴趣”。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