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剧版"指环王"曝重要进展 新西兰取景计划2021上映

时间:2018.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ro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亚马逊工作室新任总监詹妮弗·塞尔克(Jennifer Salke)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了旗下多项电影、电视项目进展。其中就包括最引人期待的“指环王”剧版的开发进程。

 

据塞尔克透露,版权交易已在一个月前正式完成,目前亚马逊正在与托尔金(原著作者)基金会方面密切合作,联手寻找合适的编剧人选。至于剧版的剧情走向,现在还不得而知,“剧版不会是电影的翻拍,也不完全是全新的故事,而是介于两者之间”,塞尔克表示。


詹妮弗·塞尔克(Jennifer Salke)


塞尔克在采访中称“指环王”剧版已有明确的时间表,预计将于两年内投入制作,有望在2021年或最早在2020年与观众见面。此外,剧版很可能再度选择新西兰取景,还有望引入电影版的视效制作团队,“指环王”及“霍比特人”两大系列的导演彼得·杰克逊也有望以特殊形式参与制作。

 

早在去年的11月份,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亲自出马敲定了魔幻巨制《指环王》的电视剧版权,金额据报道高达2.5亿。如今,随着新总监走马上任,贝佐斯蓝图中的亚马逊版“权力的游戏”有望尽早成型。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