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童年阴影来袭! "猜火车"男星主演《闪灵》续集

时间:2018.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ro

伊万·麦克格雷格(右)将在《闪灵》续集中饰演成年版“儿子丹尼”


1905电影网讯 《闪灵》续集男主角已确定!据《综艺》报道,英国演员伊万·麦克格雷格(《猜火车》《红磨坊》)将在华纳出品的《闪灵》续集《睡梦医生》中担当主演,饰演成年后的“儿子”丹尼·托兰斯。这一选角也获得了原著作者史蒂芬·金的首肯。

 

华纳计划拍摄的这部续集改编自史蒂芬·金小说《睡梦医生》。片中,《闪灵》中的儿子丹尼成年后仍无法摆脱冬季山顶酒店带来的童年阴影,宿命般地继承了父亲酗酒、暴力等恶习,“闪灵”能力也不断被削弱。

 

他最终选择居在新罕布什尔州的一个小镇上,通过互助会远离酒精,并利用自己的特殊能力成为睡眠医生,为疗养院的垂死之人提供安慰。在那里,丹尼遇到了一位同样拥有“闪灵”能力的小女孩,二人之间建立起了心灵感应的纽带,而他们的生命遭到了一个邪恶部落的威胁。

 

伊万·麦克格雷格《猜火车》剧照


伊万·麦克格雷格因主演《猜火车》系列为观众所熟知,代表作品还包括与妮可·基德曼联袂主演的《红磨坊》,与斯嘉丽·约翰逊搭档出演《逃出克隆岛》蒂姆·波顿执导的《大鱼》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黑鹰坠落》等。他还曾在《星球大战》前传中饰演“欧比旺”一角。


此前,《鬼遮眼》《梦醒之前》导演迈克·弗拉纳甘已确定将执导该片,他近期还翻拍了史蒂芬·金的另一部小说《杰罗德游戏》。按计划,这部《睡眠医生》将于2020年1月24日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