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83岁新近党员牛犇回应习主席书信:深感责任重大

时间:2018.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表演艺术家牛犇83岁新近入党 回应总书记写信:深感责任重大 时长:03:51 来源:电影网

表演艺术家牛犇83岁新近入党 回应总书记写信:深感责任重大收起

时长:03:51建议WIFI下打开



牛犇宣誓入党


1905电影网讯 6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写信勉励新近入党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信中说,得知你在耄耋之年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实现了自己的夙愿,我为此感到高兴。习近平指出,你把党当作母亲,把入党当成神圣的事情,60多年矢志不渝追求进步,决心一辈子跟党走,这份执着的坚守令人感动。


习近平表示,几十年来,你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把为人民创作作为人生追求,坚持社会效益至上,塑造了许多富有生命力、感染力的艺术形象,受到人民群众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你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在从艺做人上作表率,带动更多文艺工作者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贡献力量。


牛犇接受采访


近日,83岁高龄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入党一事,引起媒体和社会广泛关注。牛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开始不相信总书记回信这件事,之后深感责任重大:“对组织上交付的工作,很认真的、力所能及、全身心的(完成),在拍戏上一直在追求”。牛犇坦言自己有点激动,觉都睡不着。


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


近年来,牛犇多次想组织表达入党意愿。终于,在96岁电影表演艺术家中国共产党党员秦怡的介绍下,于今年5月13日,中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演员剧团支部委员会同意吸收牛犇为中共预备党员。


牛犇为佟丽娅颁奖 薪火相传


牛犇还专程去看望卧病在床的老艺术家秦怡,感谢她介绍入党,两位老人热泪盈眶。牛犇对秦怡说:(入党)这是我的一个心愿。如今牛犇依然活跃在表演事业前线,为新人颁奖、参加剧团活动,薪火相传、奉献满腔热情。


2018年6月6日,牛犇在上海影城举行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8我的电影党课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宣誓入党,并发言表示:“我觉得我更要强调,每当我接一个剧本,衡量它的就是对我们社会的效益是什么。有社会影响的、有社会效益的我就演。不论酬劳,只要为社会做贡献,我就去!如果没有,我跟以前一样(拒绝),以前如此,今后更会如此,因为我有了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