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唐伯虎点秋香》曝幕后照 巩俐不肯扮丑星爷较真

时间:2018.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今年是《唐伯虎点秋香》上映25周年。导演李力持在微博晒出了多张片场花絮照,其中出现了年轻时代的周星驰巩俐等人,也印证了不少此前便广为流传的“片场传说”。

 

《唐伯虎点秋香》于1993年7月1日在中国香港上映后便以4017万港元的票房,成为了1993年香港电影年度票房冠军。

 

其中有大陆演员巩俐不适应星爷式搞笑方法,在片场时常放不太开的照片。片中有一场戏是夫人、春香、夏香等人的头发都竖了起来,只有巩俐饰演的秋香保持原貌。


 


除此之外,还有如何拍摄片中的经典一幕——星爷上下翻滚,用身体作画。从幕后剧照上来看,是4个工作人员龇牙咧嘴地合抱着他的腿,让他得以腾空而起。


 

幕后照中亦出现了周星驰与李力持现场聊戏的画面。李力持曾与周星驰为“黄金组合”,曾与周星驰合作了《破坏之王》《唐伯虎点秋香》《食神》《喜剧之王》(两人合作执导)等片。可惜两人到了2000年后闹出不和,不再继续合作。李力持多年来一直都对两人此前的合作经历颇有怀念之意。他曾在采访中说过,周星驰是那种“不跟人吵架就不好笑的人”,他能理解且认为,只要拍好戏,演员发脾气都没问题,只是可惜周星驰现在不再演戏。




文/阿烦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