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新《流星花园》开播被吐“烂” 蔡徐坤曾面试选角

时间:2018.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干佬


新版《流星花园》F4


1905电影网讯 7月9日,备受期待的新版《流星花园》开播,网友们神吐槽成了新的快乐源泉。从演员到服装到台词吐了个遍,F4集体变学霸,道明寺竟是金融界学霸?剧情进展速度向开了2倍速,花泽类安慰杉菜突然倒立,还亲了杉菜;道明寺表白杉菜,结果是送游戏币,每年旅游一次...


低仿山寨鞋


还有网友扒出剧中富家千金“藤堂静”拿出的“好鞋”竟然是低仿山寨货;有网友吐槽新版“F4”的服装,比11年前台湾版《流星花园》中,演员们穿的地摊货看着还要土味十足。


郭采洁客串


就连实名制客串学姐的郭采洁也被拖下水,虽然霸气出场,但略中二的台词搭配她的“台普”,令网友大呼尴尬。还有网友称“这剧是土味视频合集”。


蔡徐坤


然而随着开播,网友顺藤摸瓜还挖到一个“瓜”。“土偶”C位出道的蔡徐坤也曾参加过该剧的面试,据爆料称面试的是杉菜的高中同学陈青和。


电视剧官博


去年7月,电视剧官博还曾发过一条“寻找F4”的微博,晒出蔡徐坤的侧颜照,应该就是面试时的照片。至于为何最终蔡徐坤没有出演,也许就如他在参加《偶像练习生》选秀时所说:“我推了很多戏为了参加这个节目”。


网友P图


不少网友表示:“如果坤坤面试合格,颜值碾压F4这戏还怎么演”,更有网友为蔡徐坤P图陈青和,和沈月同框也是毫无违和感嘛~


文/干佬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