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肆式青春》8月4日上映 神秘配音大咖即将揭晓

时间:2018.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唐雅菁+小雨


国产青春长篇动画《肆式青春》即将于8月4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肆式青春》(日本地区片名:《诗季织织》)于今日正式公布配音阵容,国内知名配音工作室北斗企鹅为《肆式青春》华丽献声,该片由绘梦动画创始人李豪凌、导演易小星新海诚御用CG大师竹内良贵三人联合执导。


彭师欣+伊琳


《肆式青春》视听双重享受 北斗企鹅惊喜献声


相比《你的名字。》制作公司为《肆式青春》带来的精致画面,《肆式青春》在听觉上的享受同样不遑多让。声优担任着一部动画中非常重要的角色,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观众的观影体验。《肆式青春》片方为了寻找适合角色的声音费尽心思,力邀国内知名配音工作室北斗企鹅加盟,力求打造视听的双重享受。


梁达伟+李墨


作为国内配音界的翘楚,北斗企鹅是一支有实力、有梦想、有热血、有朝气的“四有”配音团队,参与了众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十万个冷笑话》、《魔晶猎人》、《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等大热动漫中都有他们的声音。《肆式青春》由北斗企鹅联合创始人皇贞季担任配音总导演,并有梁达伟、唐雅菁、彭师欣、陈颖晖、阎么么、刘明月、李兰陵等知名声优献声,在他们生动的演绎下《肆式青春》的角色变得更加鲜活灵动。


陈颖晖+璐璐


角色让声优更有代入感 神秘配音大咖敬请期待


据几位声优介绍,在配音的过程中,最重要是把自己的感情代入到当时的场景中去。与一般动画里天马行空的设定、脑洞大开的剧情不同,《肆式青春》无论是故事还是角色都有着温暖清新的真实感,这些都让此次参与配音的声优更有代入感。


林美玉+奶奶


《肆式青春》用“衣食住行”讲述了一代人的青春经历,这些角色与声优有着差不多的年纪,熟悉的经历,甚至是似曾相识的青春回忆,代入感让每位声优的声音在本片中拥有了更强烈的情感表达,如此弥足珍贵的完美匹配不可多得。据悉,《肆式青春》今日公布的配音阵容并不完整,接下来还有一位神秘配音大咖即将公布,到底是哪位关键人物需要本片导演之一易小星专门邀请,也请各位观众敬请期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