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悟空》明日公映曝彩蛋 三大看点揭秘合家欢

时间:2018.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小悟空大森和小伙伴


1905电影网讯 根据西游题材改编的动画电影《小悟空》将于明日(7月1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作为2018年暑期档合家欢动画电影,今日该片首发正片彩蛋片段,并曝光了电影的三大看点。


小悟空大森变身金刚


在彩蛋片段中,小悟空首次展示了变身技能,令他秒变大金刚,以七十二变中最强的大圣形态亮相,捶胸怒吼好不威风,预示了孙悟空血脉的归来。而小悟空在胡闹后还是恢复了原样,代表着他还需改掉顽皮捣蛋的坏毛病,继续跟随八戒大师学习谦卑勇士之道,才能完全释放“孙悟空”的潜能。梦想尚未成功,成长之中的小悟空仍需努力。


新师徒3人档

 

看点一:乐观励志传承西游精神


电影《小悟空》改编自我国经典名著《西游记》,其中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师兄弟三人在电影中以全新的形象亮相,而著名妖怪牛魔王也再度成为头号反派。虽然故事和场景发生了变化,但《西游记》老少咸宜的特色和正能量价值观却被该片继承了下来。如之前曝光物料所示,小悟空开朗乐观的精神和斗志满满的状态深得原著精髓,而新加入的角色成长主题和励志元素,也令该片更加适合暑期档中的孩子们观看。


小悟空大森俯瞰纽约

 

看点二:顶级动画水准精益求精


在今日曝光的片段中,小悟空变身时的特效场面、八戒大师的鬃毛纹理、以及变身后大金刚身上的细腻毛发,《小悟空》精致的画面水准可见一斑。有多次好莱坞动画制作经验的香港动画团队(《忍者神龟》、《阿童木》)特地为该片开发了一套动画制作程序,让角色形象更加细腻,动作更具流畅感,令电影的画面质感不亚于同期的好莱坞作品。


牛魔王大闹纽约

 

看点三:最棒合家欢老少咸宜


电影《小悟空》已于上周日举行了首映礼,并获得到场小朋友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被誉为今夏暑期“最棒合家欢动画”。孩子们欢乐的表示,电影打斗场面精彩且热血,故事欢乐异常,而且他们最喜欢的角色就是小悟空。家长们则认为,电影中关于友情、责任和梦想的元素令其有了寓教于乐的属性,且非常适合全家人观看。再加上西游题材对大众吸引力,让该片在暑期档林立的对手中保持了极强的竞争力。


牛魔王及其部下现身


电影《小悟空》由黎明监制,北京快乐新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图谱缘(香港)有限公司、长春新曦雨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营销统筹/发行。《小悟空》将以中英双语及2D和3D的形式登陆全国院线,目前电影预售已全面开启,明日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