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吉姆·贾木许新片拍丧尸喜剧 演员阵容多是老熟人

时间:2018.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吉姆·贾木许


1905电影网讯 导演吉姆·贾木许的新片确认开拍丧失喜剧《丧尸未逝》(The Dead Don’t Die),演员阵容十分豪华:比尔·莫瑞、亚当·德赖弗科洛·塞维尼蒂尔达·斯文顿史蒂夫·布西密、赛琳娜·戈麦兹、奥斯汀·巴特勒等。


此次与吉姆·贾木许合作的演员大部分是他的老熟人。比尔·莫瑞参演了《破碎之花》《咖啡与香烟》,亚当·德赖弗主演了他的前作《帕特森》,蒂尔达·斯文顿也是他的吸血鬼题材电影《唯爱永生》的女主角。


比尔·莫瑞在片场


在三月份的一次外媒采访中,莫瑞就确认了影片正在纽约北部地区拍摄,近日也曝光了一组片场照,莫瑞、德赖弗和塞维尼都饰演了警察,奥斯汀·巴特勒疑似扮演“丧尸”,蒂尔达·斯文顿、赛琳娜·戈麦兹等其他演员的角色尚未知晓,目前剧情也还未透露。


奥斯汀·巴特勒和赛琳娜·戈麦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