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邓肯·琼斯回应《魔兽》续集:抱歉,恐怕没有了

时间:2018.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邓肯·琼斯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导演邓肯·琼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自己的下一部作品将改编动漫《侠盗骑兵》。



《侠盗骑兵》((Rogue Trooper))属于连环科幻漫画《公元前2000年》的其中一部分,黑暗、暴力、非常具有英国漫画风格。主角侠盗骑兵是一个经过基因改造的超级战士,他有着蓝色皮肤,类似莫西干头的头型,身上以生物芯片的形式装载着3个死去的同伴,作为幸存者的他,在故事里踏上寻找叛变将军的复仇之路,而这个人物也是当时漫画里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


邓肯·琼斯回应《魔兽》续集


在宣布新片的同时,游戏迷和影迷也十分期待邓肯·琼斯能继续拍摄《魔兽2》,有网友失望回复,“这不是《魔兽》续集”,邓肯·琼斯则回应,“我知道,我很抱歉,恐怕没有《魔兽2》了,穿针引线要涉及的公司太多了”。


邓肯·琼斯执导的《魔兽》在2016年上映,带着庞大粉丝群的高度期待,影片最终表现却不甚理想。虽然全球总票房超过4亿美元,中国内地累计票房也达到14亿人民币,但是北美本土票房却不到5000万美元,媒体和观众的评价也普遍是负面大于正面。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