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格斯·范·桑特爆:小李和皮特当年拒演《断背山》

时间:2018.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导演格斯·范·桑特


1905电影网讯 导演格斯·范·桑特《心灵捕手》《大象》)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自己曾经有意执导《断背山》,在筹备时联系了布拉德·皮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但他们都拒演了。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布拉德·皮特


“没有人想这么做,”范·桑特说,“当时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真正强大的演员阵容,但事与愿违,我问了一些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马特·达蒙瑞安·菲利普,他们都说不”。《断背山》制片人之一戴安娜·奥萨娜也向媒体证实了范·桑特的选角计划,“这些年轻的男演员基于各种原因拒绝出演本片”。她还称,希斯·莱杰饰演的角色更难找演员,是“终极障碍”。 


最终由李安导演的《断背山》成为当时有史以来最卖座的LGBT题材电影,它还打破了异性恋男演员通常不去饰演同性情侣的界限。杰克·吉伦哈尔和希斯·莱杰都凭借他们的表演获得奥斯卡提名,男演员们也不再认为接演同志角色就会重创他们的演艺生涯。



当被问及他的版本相对李安执导的版本会不会不那么商业化时,范·桑特说,“可能不会”。“格斯的版本就是跟随着我们的剧本,李安也是这样做的”,奥萨娜说,“我们把剧本公布五天后格斯就来了我们家,他对此充满热忱”。对范·桑特来说,选角的困难过程似乎挫伤了他对这部电影的热情,“我本可以做到的,我也应该做到,而不是去担心找不到大牌演员”,“我没有准备好,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有些不对劲,有些小问题”。


范·桑特还透露,有制片人朋友曾经邀请他执导《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如果是他做导演,最终电影不会是现在的样子,不过他也表示,自己很喜欢卢卡·瓜达尼诺的版本,“我喜欢那部电影,它的伤感情绪和结尾处理和小说不一样”。


小李和皮特合作《好莱坞往事》


虽然布拉德·皮特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当年没有接演《断背山》,但他们搭档主演的最新作品《好莱坞往事》近日也宣布,提档2019年7月26日于北美上映。


编译/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