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要的超速爆表式减压片!《的士速递5》嗨爆16城

时间:2018.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的士速递5》超前观影场抢先登陆16座城市


1905电影网讯 飙车喜剧《的士速递5》将于8月3日全国上映,日前一大波超前观影场抢先登陆16座城市。超速爆表的飞车场面、层出不穷的嘴炮笑料,让观众浸入式体验车轮上蹦迪,引爆暑期档独一无二的爽燃快感。


《的士速递5》乌龙拍档执行任务


影片由弗兰克·盖思堂彼得编剧、执导并主演,马利克·班泽拉、伯纳尔·法西等共同出演,故事围绕麻烦警探西尔万与废柴司机埃迪这对全新乌龙CP展开,贯穿系列20年的逆天出租车再次上路,还是原来的配方,却搭载更多的惊喜。


新脑洞混搭经典梗  极限飞跃飙车让你一本满足


影片定档以来,不仅引发原IP粉丝的狂欢,也因为是暑期档唯一的飙车+喜剧类型,受到很多年轻观众的期待。日前在上海、广州、武汉、杭州、重庆等16座城市落地的超前观影场,引来大批观众先睹为快。其中不少人对首次在大银幕体验这个20年经典飙车系列感到异常兴奋,纷纷表示“是时候亮出《的士速递》粉的身份了”。有观众赞叹:“新手上路,把这个系列拍出来新意和高科技,包括20年来每部里的梗,让人记忆犹新和发现新惊喜”、“驱车狂飙、无限漂移、极限飞跃,画面感十足的飙车镜头和各式经典梗的混搭,竟然也很般配”。


暑期档唯一飙车喜剧令影迷们非常欣喜

观众评价《的士速递5》“全程爆笑”


现场更有已为人父的忠粉带着全家前往,希望把对该系列的喜爱与支持与儿子分享。这份暖心的传承,与电影里飙车大佬丹尼尔退休后把传奇出租车留给侄子埃迪异曲同工。此次片中的全新乌龙cp逆转了前作传统人设,由丹尼尔的侄子埃迪与麻烦警探西尔万搭档,毫无默契的二人在磨合的过程中状况百出,由此碰撞出火花,各种爆笑梗也因此产生。


西尔万与奇葩警员整装待发


全程笑懵的飙车电影  极致体验堪比法式大餐


相比其他飙车类型电影,《的士速递》系列独树一帜,不仅早在1998年就引领了银幕飙车风潮,更用无厘头的喜剧元素把惊险飙车戏装点得男女通吃、老少皆宜。集犯罪、动作、喜剧、飙车各种题材为一身的《的士速递5》,笑果惊人,让观众在肾上腺素飙升的同时,又被滑稽的喜剧情节逗得捧腹大笑,一次收获双重畅快体验。


萨米娅传承到叔叔丹尼尔的修车技能


影片在法国上映后连续两周蝉联票房冠军,海外多家媒体给出好评,《法国星期日报》认为其“在遵照系列传统之余,又融合了市井、大胆的喜剧风格,滑稽情节比飙车还要吸引眼球”。国内首批观众也笑得异常满足,“堪称法式大餐,笑点密集,节奏不错,飙车也玩的很溜”、“每个演员都在用生命搞笑,耍宝,飙车撞车,全程笑懵,这才是真正的喜剧大片啊!”爆笑消夏,爽燃兜风,相信这部水准之上的飙车喜剧电影,能够让你真正体验100分钟的荷尔蒙放飞。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