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巴比龙》曝全新预告留疑团 越狱之路荆棘密布

时间:2018.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巴比龙》港版预告片 时长:02:28 来源:电影网

《巴比龙》港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2:28建议WIFI下打开


《巴比龙》海报


1905电影网讯查理·汉纳姆拉米·马雷克主演的越狱电影《巴比龙》,于近日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吃了冤狱的“巴比龙”亨利·沙里埃想方设法帮助另一名狱友越狱。只不过,越狱的经过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在经历了无数艰难险阻之后,他们有没有越狱成功,预告片留下了巨大的谜团。


《巴比龙》剧照


整个预告以展现越狱的艰难险阻见长。从中可以看到这部新版的《巴比龙》将会把影片的重点放在动作戏的表现之上。《巴比龙》是好莱坞经典越狱片。1973年拍摄,由史蒂夫·麦奎因达斯汀·霍夫曼主演。《囚徒》的编剧亚伦·古兹柯沃斯基为新版《巴比龙》撰写了剧本,与老版一样,改编自“巴比龙”亨利·沙里埃的自传,原版中麦奎因扮演的角色新版中则是汉纳姆。影片讲述了在1930年的法国,“巴比龙”亨利·沙里埃因被控杀害一名皮条客而被捕入狱,被流放到圭亚那一个名为“魔鬼岛”的苦役营终身服刑。“巴比龙”这一绰号得名于他胸前蝴蝶形的纹身,在法语中“巴比龙”意即“蝴蝶”。


剧照


在这个荒莽地带,四处都流行着疾病,没日没夜的劳作致使90%的苦役活不到刑期结束便得暴病死去。然而亨利始终认为自己是冤枉的,为了洗刷自己的罪名,从他踏上“魔鬼岛”的第一天,他就开始策划逃跑。一次又一次地逃狱,也一次又一次被捉回。经过十多年,他头发已白,但仍孤注一掷地抱着一袋椰壳跳下大海逃生……影片已于去年秋季在多伦多电影节上映,收获了不少的好评。除了两位主演之外,影片的卡司还包括伊芙·休森、伊恩·比蒂与汤米·弗拉纳根等人。


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今年的8月24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