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欧洲攻略》曝花絮 高冷女神杜鹃竟是滑板达人

时间:2018.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欧洲攻略》发布了一段片段花絮,曝光了杜鹃练习滑板的片段。原来在电影中,滑板是杜鹃的一大秘密武器。戏中,杜鹃巧用滑板制敌,而戏外,第一次接触滑板的她,可是下了一番功夫。其中一个空中抓滑板的动作,为了拍出娴熟潇洒的效果,杜鹃一遍遍反复尝试,琢磨动作要领。一丝不苟的认真练习后,杜鹃逐渐找到了感觉,挑起滑板、出手抓住,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引来动作指导的连连称赞“漂亮!”除了花式玩转滑板,杜鹃还要穿着高跟靴,跳上滑板滑行,高冷女神一秒变身追风少女,展现出十足的运动达人范儿。


由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见天地电影工作室有限公司出品,彭绮华监制,马楚成执导,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林子祥主演的电影《欧洲攻略》将于8月17日七夕节全国上映。目前,电影正在各大票务平台火热预售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