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情电影《草戒指》曝主题曲MV 9月7日全国上映

时间:2018.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草戒指》发布《忘记我应该不会太久》MV 时长:03:48 来源:电影网

《草戒指》发布《忘记我应该不会太久》MV收起

时长:03:4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继“寻找爱情”人物海报引发刷屏和讨论后,今日,纯爱主题电影《草戒指》又发布一款《忘记我应该不会太久》主题曲MV,深情动人的旋律,清新唯美的画风阐释爱情里欲说还休的姿态和矛盾挣扎的心境——如果爱情在现实面前一瘸一拐地走,那我选择放手。电影用一枚草戒指圈起一段三人之间的爱情故事线,女主角游走在两位男主角身边,三人演绎着凄美动人的爱情之旅,一戒一生爱,一心一世情,这枚草戒指背后又有什么样的故事?是心酸,还是无奈?


 

忘记我应该不会太久,可是我忘记你又需要多久?大概已经倾尽我所有。即将于9月7日上映的爱情电影《草戒指》讲述的就是关于织秋、江舟与嘉浩之间的爱情纠葛,三人通过一枚草戒指相连,常见的故事模式,情义却深在其中。织秋的童年支离破碎,青梅竹马的男孩江舟与织秋一起长大,出身卑微的江舟编了草戒指戴在织秋的无名指上,承诺将来会把草戒指换成象征永恒的钻戒。而后织秋的妈妈和富家公子嘉浩带着金钱、交易和欲望交织的复杂关系走入织秋的生活,“苍天为鉴,我江舟(嘉浩)发誓,要娶织秋为妻,无论富有还是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会爱你一生一世,不离不弃。”在有灵气的仙石面前,江舟与嘉浩两人分别给织秋许下一生的承诺,织秋该如何面对这段感情?或许,她早早有了听从内心的答案:即使我拥有了全世界,仍旧怀念和你同甘共苦的日子。


 

“忘记我应该不会太久,只要你能幸福,我愿意付出所有”在现实面前,江舟只能无奈地放织秋走,希望她能有更好的未来和归宿,此刻江舟的内心上演着深情一幕:即使我付出了所有,只要你过得比跟着我时更好,我愿意放手。影片最后,江舟又以另一种方式给了织秋第二次生命和重生的希望,这份爱情,重得唯有一枚草戒指才能承载。但另一方面看来,在这场爱情里,无论是离织秋而去的江舟还是让织秋觉得步步紧逼的嘉浩,他们都不是坏人。嘉浩知道织秋爱着别人,还义无反顾的深深爱着她,为她挑战哥哥的权威,为她跑遍各地寻找昔日的恋人,为她跪求救命之“药”。嘉浩心之所想:“即使不能触到你的心,牵着你的手我也愿意”这又何尝不是另一种成全呢?江舟和嘉浩两个男人不同的付出,都只是源于一个沉甸甸的“爱”字。之前的《匆匆那年》、《后来的我们》已经引发一波青春怀旧潮,而《草戒指》无疑也具有另一部现象级怀旧电影的卖相。


 

作为本片导演的洪亦平也是男主角江舟的扮演者,自导自演的《草戒指》里,他在两种身份和角色间游刃有余,毫不怯场。饰演女主角织秋的是时而知性古典,时而清纯高雅的演员马靓,她以多面的角色形象深受观众喜爱。男二嘉浩的扮演者是歌手、演员胡锰,他也是《新水浒传》里的童猛,《小明外传》里的东方日月,此次转换戏路饰演的深情富家公子也是异常出彩并获得了第51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的殊荣。此外,因《新书剑恩仇录》、《武林外史》而被观众熟知的著名演员黄海冰在本片里也有精彩的发挥。


电影《草戒指》由洪亦平执导,李乐平编剧,黄海冰特别出演,洪亦平、马靓、胡锰、孙翔主演,9月7日全国影院上映,不见不散!


标签: 草戒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