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票房1.58亿新角人气爆棚

时间:2018.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曝光“新角色”特辑 时长:00:52 来源:电影网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曝光“新角色”特辑收起

时长:00:5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暑期高分好莱坞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已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火爆热映中,全球票房已破4亿美金,国内票房超1.58亿,上升势头迅猛。影片讲述单亲奶爸德古拉经过百年辛劳,在女儿梅维斯的安排下举家前往怪物邮轮度假的故事,爆笑、温情接连上演。今日影片曝光“新角色”特辑,出现巨型萌犬、章鱼海怪等众多可爱搞怪的全新角色,十足惊喜。影片依旧由前作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迈克尔·麦库勒斯编剧,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史蒂夫·布西密凯文·詹姆斯配音,是周末家庭观影的不二之选。


埃丽卡欢迎众怪物


人气章鱼海怪惊喜登场动听歌喉深受家庭粉丝青睐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中,德古拉家族上演出游首秀,路遇神秘百慕大三角、“失落之城”亚特兰蒂斯,途中众多萌怪一同惊喜亮相。最新曝光的特辑里,新角巨型章鱼海怪大展歌喉,邪魅使眼色乐翻观众,萌犬叮当乖巧吐舌,逗趣模样萌化无数粉丝,还有邪恶猎人范海辛、人类船长埃丽卡、透明人女友以及搞怪妖精空姐……一众新奇角色的奇趣造型、设定引来啧啧赞叹,许多家庭观众看后表示:“小怪物太萌,小朋友十分喜欢”。


咸鱼乐队


其中为海怪 “克拉肯”客串配音的前知名摇滚乐队“乔纳斯兄弟”成员乔•乔纳斯在特辑中倾情献唱,柔和的声线与巨型海怪奇特造型产生奇妙反差萌,观众点赞称:“大家喜欢《精灵旅社》系列是因为这些角色有趣又亲切”,磁性的嗓音、富有喜剧效果的搞怪角色,亮相后斩获超高人气,在一众软萌角色当中毫不逊色,“新怪物可爱又爆笑,大海怪的歌十分惊艳”,“电影里的音乐经典又清新,海怪的歌也相当动听!”


经典合家欢动画炸裂暑期档亲子观影热潮席卷而来


《精灵旅社》系列一直以爆笑合家欢的故事情节和温情的内核风靡全球,第三部上映后,立即引发国内观众强烈热捧,二刷三刷者不在少数,更有狂热粉丝观影时伴随其中新潮的DJ电音集体“尬舞”嗨翻全场。前作中,吸血鬼伯爵德古拉细心呵护女儿百年,将父爱化为无止境的陪伴与守护。今年德古拉父女温情再续,旅行中梅维斯无微不至的照顾令人动容,也令无数家庭观众深有感触,“剧情温馨,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让我想起了很多”。


妖精空姐


电影早前于北美上映后即刻登顶首周票房榜。据票务网站Boxofficemojo的数据显示,上映至今,影片的全球票房已破4亿美元大关,勇夺34个地区的票房冠军,国内票房突破1.58亿,成“精灵旅社”系列在国内最高票房之作,成绩喜人,被国际媒体评为,“超乎期待的惊喜之作”,获高分推荐,喜成同期上映“爆款”之一,大批观众赞其为“周末家庭观影首选”。


咸鱼服务生


暑期高分好莱坞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由美国索尼动画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迈克尔·麦库勒斯编剧,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史蒂夫·布西密、凯文·詹姆斯配音,影片正在火爆热映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