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邦德25》选导演 让-马克·瓦雷和埃德加成候选人

时间:2018.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让-马克·瓦雷(左)和埃德加·赖特(右)成为《邦德25》导演候选人


1905电影网讯 随着丹尼·鲍尔的离开,《邦德25》重新开始了选导演的工作。近日,这部备受关注的影片有了两个导演候选人:让-马克·瓦雷埃德加·赖特。对于007这样的超级商业大片来说,这两位导演都不算是一个寻常的选择。不过,已经有着萨姆·门德斯成功执导影片的经验在前,制片方做出如此安排,也并不算冒险。

 

让-马克·瓦雷来自加拿大,名下作品以文艺片为主。他拍摄的《破碎人生》《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以及《花神咖啡馆》有着无数的拥趸。而英国导演埃德加·赖特则以口味奇绝和喜剧片著称。他的《僵尸肖恩》《热血警探》以及《极道车神》等等影片,是亚文化群体的最爱。综合两者所擅长的领域来看,《邦德25》积极求变的态度,一目了然。不过,目前制片方并没有明确表示出倾向性。在外媒的评论中,埃德加·赖特是一个“更佳的候选人”。此外,之前曾经在候选人名单上的以及传言中的大卫·马肯兹和扬·德芒热,似乎也有了继续竞争导演的机会。


诺兰曾是导演考虑人选

 

《邦德25》的选导演过程,堪称“世纪悬案”。此前丹尼斯·维伦纽瓦克里斯托弗·诺兰都曾经是导演的候选人,但这前者决定先拍《沙丘》,而诺兰则表示自己没有兴趣执导本片。随后丹尼·鲍尔成为了导演的候选人。如今,丹尼·鲍尔离开剧组,谁将接手这部007电影又成了一个谜团。更何况,鲍尔的离开,也带走了影片的剧本,因此影片要从故事版和剧本开始筹备。而原计划的2019年11月8日的上映时间,有很大可能会遭到推迟。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