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中谍6》导演力荐观众走进影院体验"大有不同"

时间:2018.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碟中谍6:全面瓦解》导演特辑 时长:01:19 来源:电影网

《碟中谍6:全面瓦解》导演特辑收起

时长:01:1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动作系列《碟中谍》最新篇章《碟中谍6:全面瓦解》将于8月31日火线重燃,以IMAX 3D格式重磅登陆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作为一部主打视听体验的动作大片,被阿汤哥再度玩出新高度的《碟中谍6》以超高评分和口碑被人称作“系列最佳”,媒体的360度不遗余力的赞扬彻底点燃了中国观众的期待。今日,IMAX发布了《碟中谍6》导演特辑,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在镜头前悉心解析了“大有不同”的IMAX 3D版的特别之处,以及为什么观众需要选择IMAX 3D版本。

 

海报


为IMAX大银幕量身定制,更大画幅更具沉浸感


曾执导过《碟中谍5:神秘国度》,并与阿汤哥多次合作过的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几乎每年都会在IMAX大银幕为中国观众奉上惊心动魄的动作大片,此次他重执导筒,深谙IMAX各种属性特点的他绞尽脑汁,让“碟中谍”系列这个经典IP在IMAX大银幕上再度大放异彩,将IMAX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他在采访中表示:“《碟中谍》系列的首要准则就是创造最具沉浸感、最具主观视角的观影体验,这就是为什么汤姆·克鲁斯亲自完成他所有的特技,也引导我们如何设计所有的动作场景来展示汤姆真的在亲自实拍,我们让观众感觉到在与伊森·亨特一起执行任务,IMAX更大的画幅让我有更多的创作空间,我可以充分利用银幕上下更多的画面空间,来设计一些难以置信的大规模动作场景。”据悉,《碟6》的高潮戏“雪山追逐战”就有比普通版本多达26%的画面内容。想必有了更大的创作空间,导演一定能将这场阿汤哥亲身实拍的惊险高潮戏完美呈现给观众。

 

IMAX 3D版多达26%画面内容,享受全方位的身临其境


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IMAX 3D版本部分精彩场景将以上下延展的更大画幅呈现,这意味着相比普通影院版本,IMAX大银幕将提供多达26%的画面内容。正如导演所介绍:“IMAX银幕上的画面会上下延展,一般来说你看的普通宽银幕电影,我们也称之为2.40:1画幅比例的电影,当画面上下延展后,你能真正看到更多的画面内容,每一帧画面都有更辽阔的空间,更宏大的视野,当你去IMAX影院看一定能尽情体验大有不同,总而言之在IMAX影院首映是非常重要的,《碟中谍6:全面瓦解》是一部必须去IMAX影院观看的电影。当观众在IMAX巨幕上看《碟中谍6:全面瓦解》,一定会获得全方位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以与众不同的方式看到普通版本上看不到的精彩细节。“

 

届时,观众在IMAX影院里观看《碟中谍6》,将仿佛亲身跟随汤姆·克鲁斯上天入地,在巴黎街区极速飙摩托、在25000英尺高空特技跳伞、在摩天大楼上跑酷飞跃,在万丈高空的直升机上生死追击,以气势磅礴的视听效果和宽阔无垠的视野,挑战一个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IMAX 3D版《碟中谍6:全面瓦解》经由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除了标志性的超大银幕,IMAX还具有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强大的音响系统等多重优势“加持”,让观众在独一无二的观影环境中获得极具身临其境效果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