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营救汪星人》曝“太空漫步狗”海报 萌翻网友!

时间:2018.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定档在国庆档的唯一一部萌宠电影《营救汪星人》,今日发布的狗狗“太空漫步”海报萌翻网友。出品方星汇天姬影视传媒继“萌宠世界杯”、“戏精版金陵旗袍汪”、“太阳后裔军队汪”、“西部狗仔”、Cosplay“李小龙版功夫汪”后,又一主题海报“太空漫步”系列登场。萌感再度升级,不断出奇招讨好铲屎官。可见汪星人演员的角色造型的可塑性相当高。


在竞争激烈的国庆档期,由梁婷导演编剧的《营救汪星人》作为今年国庆唯一一部宠物合家欢电影,集萌宠、公路、动作、悬疑、喜剧的典型商业片类型,目标受众涵盖全年龄段。


该电影汇集成毅文松阿拉蕾雅涵唐本林雪欧弟詹瑞文王泷正、蓝博、赵宇彤等众多人气偶像、实力演员,还邀请到周延GAI、郑则仕友情出演。创造了华语电影狗狗出镜率的纪录,30多个品种的200余只汪星人,开辟华语电影、大体量萌宠电影之先河。片中集合了动作、飞车、公路、喜剧、强剧情营救等经典元素,讲述萌宠与人类朋友们在险象环生中与犯罪团伙斗智斗勇,让生命危在旦夕的汪星人重获自由的故事。合家欢还能强剧情?也算了为数不多的强情节合家欢电影类型。

 

电影《营救汪星人》已强势定档2018年9月30日全国上映,必将“萌翻”你的国庆假期。据悉,片方将于9月中下旬开启全国大规模的超前点映,敬请期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