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酗酒问题太严重,本阿弗莱克也许再演不了蝙蝠侠

时间:2018.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正义联盟》 《自杀小队》三部作品中出演蝙蝠侠之后,本·阿弗莱克这次可能真得要被辞退了!


 

根据外媒The Wrap爆料,华纳兄弟很可能会因为要为本·阿弗莱克支付的巨额保险所带来的风险,放弃让他再次出演蝙蝠侠。据一位保险律师说,大本的赔偿金“几乎会是制作《蝙蝠侠》个人电影的成本”。再加上大本的出演薪酬在超级英雄电影的演员中已然偏高,加上保险的数额,就造成了一个即使大公司如华纳也无法接受的数额。

 

这场保险风波的主因还是大本的酗酒问题,8月22日,他被拍到第三次出入戒瘾中心,还是在前妻詹妮弗加纳的帮助下才接受了治疗。据报道,他在离开家的路上“很明显地颤抖”。此前,他曾于2001年和2017年两度进入戒瘾中心。


 

据纽约一位戒瘾中心的负责人表示,对于像大本这样的演员来说,连维持戒瘾后的后续治疗都很难。他需要穿梭于世界各地,不是在片场,就是在出席各种活动,“工作表总是安排得很满”,而且频繁地暴露在公众视线下也会增大心理压力,影响治疗。“而对于戒瘾者来说,每一天都是一场战争”。

 

目前,本·阿弗莱克是否继续出演蝙蝠侠的结论尚未确定。


文/阿烦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