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馨予婚礼视频曝光 何捷深情告白:永不背离

时间:2018.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张馨予 何捷婚礼视频


1905电影网讯 8月27日,张馨予和老公何捷的婚礼在上海的半岛酒店举行了一场以“永捷同馨”为主题的浪漫婚礼。28日,张馨予还在微博首度晒出了婚礼现场的照片,一组照片中洋溢着新婚的幸福感。


张馨予 何捷


今日(8月30日),张馨予首度公开了婚礼现场视频,并配文称:“你们说很想看婚礼视频,我觉得应该分享,也作为2000万粉丝的福利吧。”视频中,张馨予身穿一席洁白婚纱,美丽端庄;何捷身穿笔挺西装,率领好兄弟伴郎团前去接亲。视频中还曝光了部分接亲闹洞房的画面。何捷单膝跪地为张馨予穿上婚鞋,并亲吻她的脚背,大赞“没有鞋能够配得上老婆的脚”。


接亲


张馨予独白分享道,“以前我经常会想象,我的真命天子到底是什么样,现在我终于可以特别骄傲地说,他是一个真正的英雄。(他)牵着我的手,那么不管发生什么事任何事,我都不害怕。谢谢你的出现,让我看见了我的蓝天。”




在婚礼的宣誓环节,何捷充分展现了作为男人的担当。何捷表白道:“我做过的最对的决定,就是娶你为妻。”并强烈宣誓主权和爱意:“你张馨予,就是我要的女人。”令在场嘉宾无比动容。张馨予本人也留下了感动的眼泪,并与何捷相拥亲吻。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