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童言有计》叶一茜爆儿女趣事 小泡芙再成团宠

时间:2018.08.31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童言有计》

由芒果TV自制的首档成长智育观察类脱口秀《童言有计》每周六中午12点正在芒果TV热播。在本周节目中,叶一茜自曝小亮仔在家和姐姐森碟相爱相杀的趣事,令人忍俊不禁,王婉霏还透露小泡芙在家有夸小亮仔哥哥很照顾她,萌娃之间的友情让人感动,本期《童言有计》可谓是看点满满。

小亮仔认真的模样超像爸爸田亮暖男光环对姐姐森碟无效

小亮仔作为《童言有计》里的暖心小哥哥,总是在关照其他人的感受,特别是在帮助妹妹小泡芙时,哥哥力max。当被问到小亮仔是否在家也很会照顾人时,妈妈叶一茜竟曝料小亮仔只有在对别的女生才会展现出暖男的一面,对姐姐森碟则是各种“相爱相杀”,惹得一众妈妈大笑。

看着慢热的小亮仔渐渐在节目中敞开心扉,和小伙伴们打成一片,甚至当起了小队长指挥团队,妈妈叶一茜不禁感慨到小亮仔认真的模样越来越像爸爸田亮了。从《爸爸去哪儿》到《童言有计》,小亮仔的暖心圈粉无数,连网友都直呼“小亮仔真的长大了。”

《童言有计》

小泡芙夸小亮仔很会照顾人神力女超人回归挑战俯卧撑

可爱公主小泡芙延续了《爸爸去哪儿5》中的软萌画风,自带的团宠技能和小奶音更是收获了哥哥们的一致照顾。在足球游戏里她奶声奶气为小亮仔加油,温柔甜美惹人爱,还跟妈妈王婉霏说“小亮仔哥哥对我很好,很照顾我”,纯真的友情令人感动。在节目中,小泡芙还再现了“神力女超人”的实力,俯卧撑说来就来,惊人的臂力连撒贝宁都被惊呆了,极具反差萌。

想知道“姐控”小亮仔是如何“逼疯”森碟的吗?想知道小泡芙还有哪些惊人技能吗?记得锁定本周六中午12:00芒果TV《童言有计》,一起来看萌娃的精彩表现!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