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中谍6》4天票房破5.88亿 观众纷纷点赞叫嗨

时间:2018.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碟中谍6:全面瓦解》票房破5.88亿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经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目前正在火热上映,燃起全国千万特工狂潮。上映15小时票房破亿,两天斩下3亿,目前累计票房已达5.88亿,阿汤哥一马当先,刷新8月进口片开画票房历史纪录。票房炸裂之际,各大网站评分也水涨船高,豆瓣评分超越96%动作片达到8.3分,淘票票、猫眼一并达到9.1远超同档期其余影片,微博更收获79%大V推荐度。“系列最佳之作”披荆斩棘称霸暑期档。无数观众映后在各大平台怒刷好评,表示自己“爽到尖叫不能呼吸,仿佛在坐过山车”。而极致观影体验背后,影片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幕后秘密,一探究竟后二刷更精彩。特工们,时不我待,立即购票观影,嗨翻今夏!


阿汤哥亨利准备高跳低开

 

爽到窒息!千万观众怒刷如潮好评


阿汤哥带领不可能任务小组登陆影院后,数千万观众纷纷被影片中高能酷炫的特技场面和曲折离奇的复杂情节折服。观影过程中,不时传来现场观众的惊声尖叫,倒吸冷气声也此起彼伏,更有人在阿汤哥巴黎飚车大戏时忍不住左躲右闪,身临其境欲罢不能,惊险体验“堪比坐过山车”。映后,惊魂未定的观众们也相继在各大评分网站怒刷好评,描绘难忘的观影体验。有人揪心,“阿汤哥跑酷开飞机徒手攀岩让人心惊肉跳太爽了”;有人窒息,“一定要看IMAX,巴黎追逐和直升机完全目瞪口呆,现实感和冲击力强到不能呼吸”;有人出汗,“悬崖打斗那场又燃又险,吓得我一直紧握双手不敢松开”。除此之外,“超爽、鼓掌、心动、佩服”等词频频出现,真实极致的观影体验是对电影质量的最好证明。

阿汤哥丽贝卡严肃对峙


切勿外传!揭秘最强特工幕后秘密


 面对史无前例的高燃火爆场面和扑朔迷离的剧情,不少观众表示已经按捺不住二刷三刷的激动了。其实,几位颜值逆天的特工们有着不少幕后秘密,赶紧一探究竟提升观影体验!美女特工丽贝卡在电影拍摄结束时竟然已经怀有了7个月的身孕,阿汤哥每次完成动作场面之后都会第一时间查看丽贝卡的身体状况,敬业精神令人钦佩!中情局特工亨利为了饰演反派这次蓄起浓须形象大变,冷峻凶狠的造型引来无数女粉丝疯狂尖叫。不过也有不少人觉得还是原版清爽的亨利更加帅气,你站哪一边?当然,最令人惊喜的还是首次亲临战场的最强后勤西蒙,据说为了应对现场的危险状况,西蒙还练出了六块腹肌成为了一名“硬汉”。不过,至今也只有阿汤哥一人能印证这一说法,你相信幽默可爱的西蒙吗?除此之外,厕所打斗时帅气高能的华裔特技演员杨亮、白寡妇酒会拔刀时的美艳危险、阿汤哥历经106训练成就的影史首次高跳低开……无数片中惊喜与激爽片段二刷来发现,三刷更精彩!特工们,行动起来!

 

导演现场指导阿汤哥与丽贝卡


《碟中谍6:全面瓦解》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文·雷姆斯、肖恩·哈里斯、安吉拉·贝塞特凡妮莎·柯比米歇尔·莫娜汉亚历克·鲍德温韦斯·本特利、费雷德里克·施密特等主演,并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影院以及杜比全景声制式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目前已收获创纪录5.88亿票房,压轴今夏势不可挡。速速购票炸裂你的夏日!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