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感动!陈意涵接电话挺3月孕肚飞纽约陪张钧甯庆生

时间:2018.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张钧甯 陈意涵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消息,张钧甯近日到美国庆生,一通电话竟把怀孕3个月的陈意涵喊去了纽约。二人还在社交网站晒出合照,照片上显示地点位于纽约,这对圈内出名的铁杆闺蜜,感情好到令人生羡。


陈意涵晒出的照片中,她身穿这浅蓝色运动服、咖啡色运动外套和弹性贴身黑裤,戴着帽子,身旁的张钧甯也是一身运动服,两人都穿着慢跑鞋,坐在中央公园的草皮上开心合影,留言上还写着:“跑步会友调时差,还可以一起度过生日过后的第一个早晨,一举三得(然后二个心跳跑慢一点,你们不用担心喔)”。


张钧甯也转发贴文,笑称这是“买一送一”的人肉快递,直喊赚到了,并在贴文中开心写道:“运动、见好友加遛小孩~也太幸福啦~!Love you too!@陈意涵”。二人如此情深的闺蜜情令不少网友直呼感动。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