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现场大爆张钧甯吃货本色 周迅提醒不要后宫争斗

时间:2018.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指套

霍建华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年度清宫大戏《如懿传》如今收视节节攀升。截止今日,剧集播放量已经突破35亿。不仅播放数据喜人,口碑也是直线上升,豆瓣评分从开剧时的6.8分涨至7.3分。昨日,高贵妃正式下线,更引来一波网友的怜悯,“没想到一开始讨厌的人,死的时候竟那么让人心酸”。

 

9月7日,热播剧《如懿传》在北京饭店召开“阖宫宴饮,与君同乐”见面会。活动当天,导演汪俊,主演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童瑶李纯何泓姗、何可、经超、陈昊宇、曾一萱、曹曦文、黄宥明、刘美彤韩丹彤、陈小纭、胡明等人悉数到场,现场分享拍摄趣事,体会宫廷生活。


 辛芷蕾,张钧甯


见面会现场,先是分别由“太监宫女队”和“嫔妃娘娘队”悉数登场,向大家展现被津津乐道的“后宫生活”。

 

黄宥明、陈小纭、胡明、蒋雪鸣、王小橙、陈木易作为“太监宫女队”代表,向大家展示了紫禁城中的爆款美食,让“舌尖上的《如懿传》”现身当场。

 

这一环节可馋坏了剧组中的“吃货”愉妃——张钧甯。同“嫔妃娘娘队”上台后,还心心念念着那些美食。现场被董洁、童瑶等人大爆她在剧组生活中的“吃货本相”。就连周迅在台下,都不忘用剧中台词调侃,“晚点的时候,你吃了那么多,现在又吃,你不怕撑着吗?你吃那么多,肚子越发大了。”


 童瑶,何泓姗


当然,“嫔妃娘娘队”最大的人物则是像大家分享这些戏服背后的故事。在《如懿传》中,清朝三百年的服饰文化特色被运用到不同人物的不同时期。与此同时,“娘娘”们更是和大家吐槽了一番花盆底鞋的痛苦。


 董洁


不过,咱们“富察皇后”董洁倒是觉得,“花盆底鞋其实挺稳的,主要是在碎石子路上,是确实需要旁边的宫女搀扶。”而“吃货”张钧甯也应和道,“还有就是在地摊上也不好走,受力不稳,容易滑倒。”

 

现场更是邀请上来三位女性观众,体验了“娘娘们”日常的花盆底鞋和高难度的指甲套。

 

当然,活动最高潮之处,就是在于周迅和霍建华这两位帝后同台。周迅更是对于戏服十分满意,“阿叔(张叔平)考究了古代的资料,才做的设计,这些都是可以当做以后拍清宫剧的范本的。”周迅更表示她有收集本部剧集中的戏服摆在家里,偶尔甚至和朋友在家小聚时,还会情不自禁戴上指甲套玩弄。

 

可见,《如懿传》的好口碑不仅是来自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还离不开这些精心准备的各色道具。据悉,《如懿传》周一到周五每晚8:00准时更新。


文/ 指套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