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十四届长春电影节盛大落幕 红毯之上星光熠熠

时间:2018.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宜


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仪式现场


1905电影网讯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于9月8日晚盛大落幕,各路明星助阵电影节闭幕红毯仪式,红毯之上群星闪耀,星光熠熠。


中国长春电影节是中国第一个以城市命名的电影节,创办于1992年,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同意举办的国家级电影节。长春电影节每两年举办一次,最高奖名称为金鹿奖,下设10个奖项,与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珠海电影节并称“中国四大电影节”。


“金鹿奖”评选委员会主席霍建起苏有朋等其他委员登上红毯


长春电影节奖项“金鹿奖”评选委员会集体登上红毯,经过近一周的集中评选,他们细心斟酌,为观众选择出了一部部优质的影片和一位位优秀的演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演员徐峥与导演文牧野参加闭幕式红毯


徐峥同导演文牧野等人一同参与电影节闭幕仪式,其执导电影获此次电影节多项提名。徐峥身着黑色西装,表情轻松淡然。


演员王珞丹郭晓冬面带微笑


演员郭晓冬携手青年演员王珞丹一同走上红毯,王珞丹身着白色裙装,性感优雅,面对镜头大方微笑,尽显自信。


章子怡接受现场采访优雅大方


章子怡身着黑白两色裙装,优雅中不失干练,走上红毯气场全开。在接受现场采访时更坦言,对中国电影的新生代充满希望。


黄渤王迅“兄弟组合”携手走红毯默契尽显


黄渤与王迅一同走上红毯,不时互相沟通,兄弟默契尽显。黄渤所执导的《一出好戏》也是颇受好评。黄渤表示自己在导演之路还需要学习,并对未来充满期待。


周冬雨帽装出席尽显俏皮可爱


周冬雨作为本届长春电影节的形象大使之一登上红毯,小西装搭配帽子更显俏皮可爱,大方微笑尽显青春靓丽。她将与成龙鹿晗一同点燃此次电影节的闭幕式火炬。


传承大使鹿晗压轴帅气登场


随着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人气演员鹿晗作为本次电影节传承大使压轴登场。他走红毯期间频频鞠躬,十分礼貌地回应了观众们的热情呼唤。


电影节形象大使成龙点燃火炬


周冬雨、鹿晗接棒成龙携手点燃火炬


著名演员成龙作为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在仪式的最后走上红毯,并与青年演员周冬雨、鹿晗一同点燃了象征中国电影希望的火炬。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仪式在熊熊燃烧的火炬光芒照耀下正式拉开帷幕。

文/阿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