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脸叔、薇姿新片北美定档 讲述航海家造假经历

时间:2018.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传记片《怜悯》终于在今年的多伦多电影节上找到了北美的发行商


1905电影网讯《万物理论》导演詹姆斯·马什执导、科林·费斯蕾切尔·薇姿联袂主演的传记片《怜悯》,终于在今年的多伦多电影节上找到了北美的发行商。据悉,Screen Media目前已经买下了影片的北美发行权。

 

《怜悯》根据1968年发生在英国一位业余航海者唐纳德·克劳赫斯特身上的传奇而悲剧性的真实故事改编拍摄,讲述他欺骗家人、赛事组织者以及公众,令他们相信自己用时240天环游地球的故事。科林·费斯在片中饰演唐纳德·克劳赫斯特,为了塑造角色他曾在拍摄前目前接受了专业的航海课程训练。而“英伦玫瑰”蕾切尔·薇姿在片中饰演唐纳德的妻子。虽然影片将以唐纳德作为重心,但薇姿的角色作为四个孩子的母亲,影片也将详细讲述她在丈夫声名狼藉并离世后,如何在众人的指责中谋生的经历。

 

该片今年2月在英国上映后,口碑与反响并未达到预期,詹姆斯·马什并没有将航海故事当做影片的重点来表述,而是用唐纳德的个人经历和媒体对他故事的报道展现了媒体为了追逐新闻热点,而不得不将一个善良的人逼上绝境的命题。目前,该片没有具体的上映时间,不过Screen Media和影片的制片方,计划在今年的12月上映本片。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