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修女》惊吓夺冠《薄荷》平淡无奇

时间:2018.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文/coie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本周末(09.07-09.09)北美票房收入总计1.182 亿美元,环比前一周增长了19.6%。多亏了《修女》主力招魂,周末三天就拿下5350万美元,该片轻松成为《招魂》系列首周票房最高的电影,同时在北美R级恐怖片的首周票房里也高居亚军。但是评价不高,媒体多认为惊吓套路腐朽,角色不真实。另一部詹妮弗·嘉纳主演的女性复仇动作大戏《薄荷》则不咸不淡地在2980家影院收入1326万美元,被评价道“缺乏想象力和创造力”。


2018年第36周周末(09.07-09.09)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

(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修女

5350万

5350万

1

2

1

摘金奇缘

1360万

1.362亿

4

3

薄荷

1326万

1326万

1

4

2

巨齿鲨

603

1.315亿

5

5

4

网络迷踪

451万

1431万

3

6

3

碟中谍6:全面瓦解

380

2.121亿

7

7

6

克里斯托弗·罗宾

319万

9172

6

8

5

最终行动

304万

1410万

2

9

7

阿尔法:狼伴归途

250

3244万

4

10

9

黑色党徒》

156万

4345万

5

11

神佑残道

156万

156万

1

12

6

超人总动员2

128

6.043亿

13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修女》首周系列最佳 《薄荷》动作戏糟糕被吐槽

 

《修女》推荐星级:★★

《薄荷》推荐星级: ★★

 

电影《招魂》系列的第五部《修女》上周末在北美3876家影院收入5350万美元,这是《招魂》系列最高的首周票房,在R级恐怖片的首周票房里排名第二,仅次于2001年《汉尼拔》的5800万美元,现在就看下个月的《月光光心慌慌》能不能动摇《修女》的地位了。《修女》海外票房收入为7750万美元。等于这部成本仅2200万美元的恐怖新作,首周就在全球拿下1.31亿美元。经过这个周末,《招魂》系列的全球总票房已达13.3亿美元,超过《异形》系列的13.28亿美元,成为R级恐怖片中全球票房最高的电影系列,在R级电影系列里仅次于《黑客帝国》系列的16亿,《死侍》系列的15.17亿和《宿醉》系列的14亿美元。如果《修女》沿着《安娜贝尔》的趋势走,它最终票房将在1.11-1.22亿左右。下周它将遭遇《铁血战士》《一个小忙》抢滩,再下一周又会出现《墙上有一个钟的房子》,竞争压力也不小。

 


比起票房,口碑相对不尽人意。目前《修女》的院线评分仅C,IMDb评分6.0,MTC46,烂番茄新鲜度28%。《好莱坞报道者》认为:“抛弃了系列前作那些家庭主旨,这里的角色互动显得模糊,人物更像模型而不真实。但还是很有趣的,固定套路很专业地提供了紧张感,释放出了这个类型该有的满足。”《综艺》评价:“这里所有梗都可以在汉默恐怖电影的套路里找到,甚至不耗费时间来制造点意义。它给我们提供了96分钟的标准一惊一乍恐怖和超自然的鬼话连篇。”

 


上周另一部大范围开画新片是来自胜图娱乐(STX Entertainment)的《薄荷》,影片在2980家影院收入1326万美元。这个首周票房接近之前的《疾速特工》、《死亡愿望》等片。《薄荷》由詹妮弗·嘉纳主演,讲述丈夫和女儿被黑帮杀害之后,年轻母亲通过法律途径讨不回正义,失踪五年秘密训练回来报复黑帮的故事。目前IMDb评分6.7,MTC评分31,烂番茄新鲜度14%。《纽约》杂志认为:“以前确实有过一段时间,虽然女主角动作戏很差,也代表了(一个类型)进步的巅峰,但现在已经过了那段时间了。”《娱乐周刊》:“不管看嘉纳决绝地干掉贩毒帮派有多爽,都被这严重缺乏的创意和想象力(的故事)给掩盖掉了。”

 

本周前瞻: 《铁血战士》《一个小忙》《白人男孩瑞克》《坚不可摧》

 


本周末(09.14-09.16)将有新版《铁血战士》、悬疑片《一个小忙》、马修·麦康纳主演的《白人男孩瑞克》和《坚不可摧:救赎之路》等片在北美开画。

 

福克斯影业的《铁血战士》已经是“铁血战士”第六次登上大银幕了,首部《铁血战士》诞生于1987年,由阿诺·施瓦辛格主演,上映首周末票房为1200万美元,北美总票房为5900万美元,这个系列至今本土总票房为2.64亿美元,全球总票房为5.84亿美元。这回新《铁血战士》异星战士已经通过吸取其他种族的DNA信息,对自身战斗力进行改良。因为一名小男孩的意外举动,招惹铁血战士重回地球,人类又再陷入危机。

 


悬疑片《一个小忙》由布蕾克·莱弗利琳达·卡德里尼主演,讲述闺蜜中的一位神秘失踪背后的谜团。同样自编自导,导演保罗·费格2015年的《女间谍》曾在北美影市拿下1.108亿美元的佳绩,让《一个小忙》很是令人期待。从悬疑布置看,有点神似2014年黑马爆款《消失的爱人》

 

马修·麦康纳主演的《白人男孩瑞克》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故事发生在底特律,聚焦一名14岁就被招去做政府执法部门线人的男孩,后来变成主要毒枭,再到17岁被抓捕判终生监禁的故事。导演扬·德芒热的上一部银幕作品是《迷失1971》。《坚不可摧:救赎之路》紧接之前安吉丽娜·朱莉导演的《坚不可摧》,同样根据劳拉·希伦布兰德(Laura Hillenbrand)的畅销书改编,聚焦二战结束之后主角路易斯·赞佩里尼对抗战争后遗症的历程,影片将在北美1525家影院开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