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19岁生日会回家 唯美海报白纱遮眼似画中仙

时间:2018.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10日,王俊凯工作室发布了一组清新色调的照片,并配文称:“华年之间,弥多精彩。此刻之外,你是未来。”照片中,王俊凯身穿白色衬衫,白纱遮眼,颈间还挂着象征Karry的“K”字项链,五官精致,笑容明朗,飘扬的白丝带,令俊美少年宛如画中仙子。


据悉,王俊凯19岁生日会将于9月22日在家乡重庆举行。这也是王俊凯高考备考后时隔两年回家乡,工作室也随即发博表示:“19岁的现在和此刻之外,每个瞬间都因不可逆而独一无二,能够发生的所有相逢、爱和心照不宣的默契,比真挚更真挚,比可贵更可贵。庆生,庆此刻之外的每一天,这全部的时光,我们都在一起。”微博中还有一句“走了这么远,我们回家过生日”更是戳中了许多粉丝的心。


不少粉丝纷纷留言表示:“这个美好得令人心动的十八岁少年即将绝版,期待你的十九岁如期而至”“哥哥回家了!!”“从最初的地方!再次出发!!!!!”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