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怨灵3》因特殊原因改档 泰国导演亲笔信致歉

时间:2018.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改档导演亲笔书信致歉影迷


1905电影网讯 原定9月14日上映的民国青春校园恐怖电影《怨灵3》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由于特殊原因被迫改档不能如期上映,泰国导演Isara Nadee(伊萨拉·纳迪)亲笔书信致歉影迷,新的上映日期将择日公布。


电影《怨灵3》海报


电影《怨灵3》根据亚洲恐怖漫画《阴阳棺》改编,由泰国著名“鬼王”导演Isara Nadee(伊萨拉·纳迪)执导,明秋成制片,泰国女星Petei Hokari(裴蒂·赫格莉)携手新生代偶像演员陈锦昀、王景晨、单思杰、胡盛、段超等联袂主演。


导演Isara Nadee(伊萨拉·纳迪)执导作品


导演Isara Nadee(伊萨拉·纳迪)曾执导过《407猛鬼航班》《鬼三惊》《邪降》《鬼影随行》等经典泰国恐怖电影,此次携泰国一线恐怖片制作团队鼎立加盟,让影迷们也因此对《怨灵3》充满期待!


影迷留言期待《怨灵3》早日上映


电影《怨灵3》是年度恐怖片里受观众期待的影片之一,不少影迷纷纷留言表示看过“怨灵”系列前两部期待第三部,此次改档相信也是片方无奈之举,希望该片能早日上映与观众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